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英国迎来2014年新年:看焰火闻果香

2014年01月01日讯】()在2014年元旦到来之际,各地数十万民众举行派对,在音乐和满天的烟花中迎来了新年。


在伦敦泰晤士河畔,当地居民和游客观赏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新年焰火——人们不仅看到了美丽的焰火,而且还闻到了焰火中的果香。


在新年焰火施放期间,带有苹果、樱桃味道的雾气和带有桃味的“雪花”或“气泡”,飘落在5万多狂欢者的身上,观众在大饱眼福之时,也体验了嗅觉器官带给人们的愉悦。


五万多狂欢者的派对举办场地约有三个足球场那么大,那里的人们都可以闻到“雪花”的香味和感受到派对的热烈气氛。


泰晤士河两岸挤满了看烟花的10多万观众。对那些无法感受“雪花”香味的沿岸观众来说,他们得到了彩色发光腕圈和7种不同味道的糖果作为补偿。


在除夕夜晚上8时14分,苏格兰多个城市同时燃放烟花,标志着苏格兰的迎新年活动开始。


在爱丁堡,当地的街头庆祝活动吸引了8万居民参加。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观赏世界上最精彩的焰火表演,是庆祝2013年和迎接新年的最好方式。


约翰逊在新年致辞中说,“我们向2013年道别,过去的一年对于伦敦和整个国家来说是令人振奋和值得怀念的一年。”


“让我们继续努力并且共同确保伦敦这个伟大的城市在未来 成就辉煌。”


泰晤士河畔部分烟花是从英航“伦敦眼”观光轮上发射。


今年在泰晤士河畔看烟花,人们不仅看到了美丽的焰火,而且还闻到了焰火中的“果香”。


在除夕夜晚上8时14分,苏格兰多个城市同时燃放烟花,标志着苏格兰的迎新年活动开始。


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政厅的彩虹装饰亮灯,威尔士首府卡地夫也燃放了烟花。在爱丁堡,当地的街头庆祝活动吸引了8万居民参加。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英国迎来2014年新年:看焰火闻果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