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014元旦3访民天安门自焚遭拘留

2014年的第一天,河北、江苏两地3,怀揣酒精、打火机,为争取权益想用生命抗争。刚掏出酒精就被特警发现,被带到天安门 公安分局,以〝扰序〞为由行政拘留15天。


报道,江苏镇江丹阳市开发区马陵村的农嫁女,因感情不合在2005年离婚,生有一子现正上小学,在马陵村由马玉珍的父母家照看。而村支书却可以任意侵占村的千亩良田建私人庄园。她失去生活来源,又因状告无门。


刘德良、夏素华夫妇是河北省廊坊市达城县人,由于上访 被多次打击报复,在这2014的新年第一天与马玉珍巧遇在天安门准备用生命抗争。《》记者1日晚10点多钟拨通夏素华电话,他们夫妇正在拘留所被检查身体,办理居留手续。


夏素华说:〝我跟我丈夫(在拘留所),我们今天下午2点多钟,,去天安门城楼门口西边一点用汽油打火机自焚 遭民警查获。送到派出所,派出所说我们扰乱公共秩序要拘留我们。我们县派出所为阻止我们上访,栽赃陷害我,医院和法医也帮出伪证,还非法拘禁我。我们一共3个人自焚,今天不是元旦嘛人多还有3个访民办完统一送过来的。〞


夏素华还证实,马玉珍在派出所录口供还没有过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2014元旦3访民天安门自焚遭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