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神秘“江南令”:危急时刻可调动8个大佬


江南会是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投资兴建,发起人包括丁磊、宋卫平等8位商界大佬,据悉,该会的会员均有一张只能使用一次的“江南令”,若遇非常难事,只要发出此令,8位发起人无论身处何地,均亲自赶来出手相助。(网络图片


浙江杭州美丽的西湖景区深处有一座顶级高端“会所”,是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投资兴建,发起人包括丁磊、宋卫平等8位商界大佬,据悉,该会的会员均有一张只能使用一次的“江南令”,若遇非常难事,只要发出此令,8位发起人无论身处何地,均亲自赶来出手相助。


江南会:浙江第一会所 入会费20万元


媒体报导,江南会位于杭州西湖景区的深处,占地十亩。2006年,马云发起投资建造了该会所。发起人包括马云、丁磊、陈天桥、冯根生、沈国军、宋卫平、鲁伟鼎、郭广昌8位浙江商界大佬。“江南会”三个字还是由金庸亲自题词,极具身份的标识使这里被称为“浙江第一会所”。


江南会会员实行终身制,入会费为20万元人民币,据说还会再涨,通过严格审核才可以成为会员,使许多人被拦在门外。


江南会有小楼七座,依北斗星的序列排列。每栋楼格局大体为楼下开会吃饭,楼上是主卧和保姆房。会所里有有会议大厅、餐区、红酒区、客房等。据悉,在这里承办了许多知名的会议。中国 企业家具乐部的理事长换届选举,APAC中国访问团,许多高端的高尔夫球会、红酒会、雪茄会都有在这里举行。


“江南会”最精髓的部份,会不定期地推出商道大讲堂,这些浙商的讲课,实战性非常强,这也是许多会员最推崇的“核心竞争力”。


会员均有一张只能使用一次的神秘“江南令”


据悉,在这里的会员会有一张只能使用一次的神秘“江南令”, 若遇非常难事,只要发出此令,八位发起人无论身处何地,均亲自赶来出手相助。


之前,在绿城的董事长宋卫平遭遇资金链危机的时候,马云就毫不犹豫地出手,号召阿里员工去买绿城的房子。


这是庞大的一股力量,这八位中的任何一位,一旦遭遇到商业危机,只要“江南会”肯出手的话,基本上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比较吸引人的是,“江南会”为会员们量身定制的精英级交流 殿堂,主讲人是江南会会员和他们推崇的学界名流。


中国商界9大神秘圈子


如今在大陆 商界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我不在乎你是谁,我更在乎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应运而生的名目繁杂的会所正在给大陆人的社会地位打上标签。在大陆经济领域里,有9大神秘圈,他们之间人脉通达,并被认为是利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有了影响中国经济的力量。


9大圈子包括华夏同学会习、泰山会、中国企业家具乐部、江南会、正和岛、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接力中国、地方商帮、长安俱乐部与金鼎俱乐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神秘“江南令”:危急时刻可调动8个大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