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央视开年第一天再现乌龙:华盛顿穿越百年


2014年刚开年第一天,喉舌首播“记录片”中,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现身于南北战争,引发网络对“央视”造假的新一轮吐槽。


2014年刚开年第一天,央视首播“记录片”中,就被细心的网民发现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现身于南北战争,引发网络对“央视”造假的新一轮吐槽。


2014年1月1日晚,网民“Yuan_L_Shi”在新浪微博发布一组《央视》的视频截图,并留言称:“昨晚看了CCAV1的魅力记录——狙击枪,看到这段,我当时就不行了”


视频截图显示,这是中共央视在新年首播的记录片《魅力记录——狙击枪》中的一个片段截图。视频下方的文字注释显示,南北战争时期,在布兰迪万战役中,一名南方士兵弗格森瞄准北军军官“乔治.华盛顿”……




2014年刚开年第一天,中共喉舌央视首播“记录片”中,就被细心的网民发现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现身于南北战争,引发网络对“央视”造假的新一轮吐槽。(网络图片)

该帖文发出后,马上获得了众多网民的转发和吐槽。纷纷质疑说,央视不造假就过不去吗?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现身在南北战争中,难道拍的是穿越片吗?更有网友说,央视不愧是公知大本营,脑残遍地。


还有网民说,CCAV错并不在说瞄准的是乔治.华盛顿,因为布兰迪万河战役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所以那个将军的确是华盛顿,但瞄准他的士兵怎么可能是南方士兵,明明就是英军,军服上就能看出来。不过CCAV就是CCAV,搞个记录片跟开玩笑似地。华盛顿穿越百年,这个乌龙看央视如何圆场!央视不愧是洗脑“圣地”!


乔治.华盛顿(1732年2月22日-1799年12月14日),在1775年至1783年美国独立战争时殖民地军的总司令,1789年成为美国第一任总统,在接连两次选举中都获得了全体选举团无异议支持,一直担任总统直到1797年。是世界上第一位以“总统”为称号的国家元首。


发生于1861年3月——1865年4月的美国南北战争,又称美国内战(American Civil War),是美国历史 上一场大规模的内战,发生在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1809年2月12日-1865年4月15日)任内。林肯击败了南方分离势力,维护了美利坚联邦及其领土上不分人种人人生而平等的权利。内战结束后不久,林肯遇刺身亡,是第一个遭到刺杀的,也是首位共和籍总统,曾位列最伟大总统排名第一位。


中共央视不但造假无底线,而且还时常乌龙百出,早已成为成为大陆 民众茶余饭后的笑谈。有民众整理出“央视造假集锦”放到微博上,其中包括《焦点访谈》的“一女两身份”的造假图片 、一男两国籍及蝙蝠才是病毒元凶等造假镜头的图片等。


2014年1月1日,大陆网民发布《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中,中共央视组位于人渣排名“冠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央视开年第一天再现乌龙:华盛顿穿越百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