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英国新年火车票价平均上涨2.8%

2014年0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成报导)新年1月2日起,英格兰的火车票价平均上涨2.8%,这是四年来最低的涨价幅度。受到新价格影响的包括季节票、任意时刻票价以及非阶段票价。


各家铁路公司的涨价幅度略有不同。First Great Western的涨价幅度是3.1%,East Midland Trains是2.6%,同时17%的线路冻结价格,Virgin Trains涨价幅度是3.3%,South West Trains是3%。


去年12月初公布的秋季声明中,财政大臣表示,今年的火车票价平均上涨幅度将与去年7月的通货膨胀率相同,也就是3.1%,这也是2004年以来火车票价涨幅首次没有超过通货膨胀率。此前火车票的涨幅都是通货膨胀率加上一个百分点。


英国的规定是政府管理火车票价的平均涨幅不可以超过通货膨胀率,这意味着一些票价可能上涨、一些则会下跌,上涨的幅度最高可以比涨幅高出两个百分点,但是这部份涨幅需要被其它的降价所抵平。


威尔士运输部长表示,今后当地的火车票价涨幅将与通货膨胀率持平。苏格兰的政府管理高峰时刻票价今年和明年都不会超过通货膨胀率,如果通货膨胀率低于3.5%的话,非高峰时刻政府管理票价将会冻结。爱尔兰没有计划涨价。


责任编辑:马千里



本文标签:, , ,






via 英国新年火车票价平均上涨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