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新年到 湖北小伙为公安局长老爸不退党发愁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紫檀报导)2013新年到,人们互祝平安喜气洋洋,在“退保平安”(或“保平安”)广为清醒民众所知的情况下,“你退了吗?”已成为一些地区的问候语。佳节时期,一位湖北孝子也在为自己担任长的老爸不而发愁。

三退 是指退出中国 、共青团、少先队,“三退保平安”近些年已经成为大陆 民众理性的选择 ,而始终不能正视真相的人,也成为亲人忧虑的对象。


退党 服务中心义工郑怡在2013新年前就认识了这样一位湖北小伙。


湖北小伙为公安局长老爸不退党发愁


当郑怡与这位湖北小伙陈家平(化名)通话时,她明显感受到这位小伙明了中共邪恶的真相,非常不认同中共的邪恶组织。郑家平说,自己并没有加入中共党组织,也没加入过中共的共青团组织,只是小时候戴过红领巾,他愿意退出少先队员。


在郑怡帮助陈家平登记三退后,这位湖北小伙接着透露了自己的忧愁,他说,他的爸爸是一个有着几十年党龄的固执党员,希望退党义工能劝说他的爸爸也退党,随即给出了他父亲的手机电话。


郑怡告诉大纪元记者,她从电话里感受到,这位小伙想让父亲退党的心是非常迫切,他非常明白要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才能不受中共干的恶事的连累,他完全是希望老爸能够平安,所以要求帮他爸爸退党。


郑怡给陈家平的父亲打过去几次电话,但陈家平的父亲听一点真相就挂了,再打不接。


郑怡就再打电话告诉陈家平说:“你老爸不接电话呀!”


这位湖北小伙听起来也相当苦恼,他透露说,他老爸不是一般党员,还是中共的一个干部,是公安局长,他曾经多次给他老爸讲真相并劝退,但他父亲不愿意听。但这位湖北小伙很放不下他的老爸,他忧虑的表示:“他是党员,他也没干坏事,我们说啥得帮他退了!”


最后,这位小伙表示不能放弃,他对郑怡说:“我们共同努力,要让我老爸听真相,最终一定要让他退出党来。”


对于这位湖北小伙要求公安局长老爸退党的心情,郑怡感同身受,郑怡表示,这确实体现了这位孝子希望父亲得到平安,不受中共恶行连累的真挚感情。


“三退保平安”合乎人类“善恶有报”的传统


对于为什么“三退保平安”,退党义工李梅解释说,中共在中国倒行逆施,迫害和压榨百姓的事实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可以讲出许多,尤其是中共当权者利用手中权力,大行贪腐,将国家资产转移到个人手中的卑劣行径是世人皆知,大陆民众在各种场合都在骂中共。


“最为关键的是,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反天反地反神灵,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破坏人权和信仰,它的政权是用谎言和暴力来维持的。六十年来的运动还有现在抓捕修炼真善忍做好 人的学员,一共害死了大约八千万中国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来牟取暴利。共产党做的这些事情是人神共愤的。”


李梅说,中国有句古话叫“善恶有报”,现在大家也都在说“”,如果真的如同预言中所说,天要淘汰所有共产党员和它的附属成员的事情发生了,大家退出来后,那时就不会受中共所做的恶事连累,这也就是为什么说“退党保平安”或者“三退保平安”。


自2004年大纪元刊登《共产党》、并接受三退登记以来,“退党保平安”(或“三退保平安”)已经广为中华民众认知,截止2012年12月30日,已经有超过1亿3千万民众在大纪元登记三退。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新年到 湖北小伙为公安局长老爸不退党发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