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组图:世界媒体纷纷播报倒梁游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3日讯】伴随世界人民走入新年的不只是各地壮观的烟花,令人瞩目的倒梁游行也成为了新年第一天全球可观的事件,世界媒体纷纷予以报导。




《世界报》的报导






希腊tvkosmos.gr网站截图




Asianews.it网站截图




意大利stol.it网站截图




比利时对倒梁游行的报导(http://www.rtl.be网站截图)




智利第一大报“La Tercera”的报导(latercera.com)




安莎社报导

伊朗的西班牙语卫星电视频道HispanTV也不忘凑热闹以“香港政府北京木偶”为题进行了报导。报导中写道,约14万香港民众周二走上街头,指责受北京操纵,要求他辞职,同时要求香港更加。官方消息则称,另有8000支持梁振英的人也进行了游行。1997年,的前殖民地香港获得自治地位,但自此以来,香港民众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北京的“长臂”。



hispantv.com报导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组图:世界媒体纷纷播报倒梁游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