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气管切开 查韦斯陷入昏迷 图


2012年12月30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右二)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发表电视讲话,确认总统查韦斯在术后19天继呼吸道感染后又被确诊患上新的并发症,健康状况堪忧。


委内瑞拉独裁者查韦斯没有古巴的卡斯特罗聪明。查韦斯若是学卡斯特罗,不致于有今天。


2006年7月因肠胃出血,卡斯特罗接受手术前,临时把主要职务委任给(弟弟)劳尔-卡斯特罗,其中包括国务委员会主席和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2011年2月,以反美著称的「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看到「利比亚革命领导人」卡扎菲在美法英的强大军事攻击下,被打得钻地洞找牙,御用空军「已不复存在」,家族在海外的资产全部冻结,儿子哈米斯还被御用飞行员以自杀冲击式处死,受到极大极大的震动。


2011年3月22日卡斯特罗首次公开宣布,他5年前已经辞去一切官方职务,其中包括古巴会第一书记职务。既然表态不再折腾了,在鬼门关转了一圈的卡斯特罗至今还活着。当时壮的跟头牛似的查韦斯一次次去古巴探望老友,没想到老卡还在,他自己却一刀一刀的被零剐,已经陷入昏迷。


2011年委内瑞拉总统大选在10月份,当时已经癌症转移,手术三次的查韦斯坚称自己完全战胜了癌症,于是他继续独裁。人拿他没辄,神还能拿他没辄吗?


11月份,查韦斯又去古巴进行活组织检查,发现癌症又转移了,肠壁和膀胱中均发现了癌细胞。这次医生下了最后的通牒,查韦斯不得不交代后事。


12月11日查韦斯再度在哈瓦那接受手术。手术前,查韦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交代了他的接班人是现任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说万一他有不测,在30天之内的大选中,希望国人投票给马杜罗,也就是他过去的司机。司机马杜罗的妻子弗洛雷斯现在居然也成了委内瑞拉总检察长。独裁者就是喜欢搞笑。


查韦斯手术后,副总统马杜罗说:手术非常非常成功!又活了?


1月1日报导,「2012年12月30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发表电视讲话。确认总统查韦斯在术后19天继呼吸道感染后又被确诊患上新的并发症,健康状况堪忧。」看来别的谎容易扯,唯有绝症的牛不能随便吹。


1月3日新华国际转述路透社的报导说,马杜罗说,在古巴陪伴查韦斯及其家人数天后,他将返回委内瑞拉。这可能有助于压制「他的探望意味着查韦斯生命垂危」的传言。


按照计划,查韦斯应当在1月10日宣誓 就职。但执政官员称,如果查韦斯无法按时回国,就职仪式可能会被推迟。


反对派领袖则表示,推迟就职仪式表明查韦斯的身体状况不适合管理国家,应该举行新的选举,选出继任者。


西班牙《阿贝赛报》1月1日报道说,消息人士在去年12月30日透露,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日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生命体征微弱,依靠人工辅助系统 维持生命。自手术之后一直无法进食,只能依靠静脉输液。由于肺部积液导致呼吸道感染,在进行气管切开术后需要用呼吸机维持呼吸。除此之外,他还出现了肾衰竭。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via 气管切开 查韦斯陷入昏迷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