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胡锦涛被女护士熊抱 马英九遭妇人摸腿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1月3日讯】告别2012年前夕,两地新闻出现了雷人的一幕。圣诞前后,中共前领导人低调返乡,在江苏盐城参观时,被一位身着白衣的年轻女护士狂热的拥抱。而备受女性青睐的台湾国民领导人在之前参加一项宗教庆典时,被一名中年妇人用手触碰了大腿。


《太阳报》说,两件事情连发令人想入非非,网民热谈,新闻热报,似乎要找出这两件事情的潜台词。


于马英九来说,〝小马哥〞在台湾岛内名头太响。被女性吃豆腐,向来有之,盖因马英九洁身自爱,忠于家庭,一个年轻时的靓仔、中年时的帅哥、近年来的型大叔,但却让反对党都找不出半点绯闻,不足为奇。


但对于胡锦涛来说,这个中共前领导人罕见的被“普通”女护士熊抱,并且由中共喉舌央视在中播出,就不免令人想入非非。


《太阳报》认为,胡锦涛年轻时帅气英俊不输小马哥,只是他身为大陆 中共官员,不苟言笑,不够潇洒。但是,伴随着胡的裸退,以及局要求与民打成一片,胡终于放下僵硬了二十年的身段。




马英九被“摸腿”;胡锦涛被“熊抱”


新闻将胡锦涛的熊抱和马英九的摸腿相比,而大陆网民对这一幕毁誉参半,马英九是民选的总统,胡锦涛是谁选的?熊抱他的女护士有选票吗?网民戏称这位女护士为“女熊”,称她对胡锦涛的狂热拥抱是“负距离接触!”


“无聊呀,台湾那边小马哥才被拥抱,大陆这边就彷照一个。”更有一些网民相信,这一幕是安排好的:“这就是新闻了。”“哪一个是演员呢?”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胡锦涛被女护士熊抱 马英九遭妇人摸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