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郑州“房妹”家庭曝光 网民气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4日讯】()起初被曝光有两个户口和11套房产的郑州“房妹”被发现其家庭成员共拥有至少29套房产,引起网民愤怒指责。

中国 媒体纷纷报导说,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的女儿有两个户口、名下11套房产事件再有新进展。爆料人称,查出翟振锋的儿子、“房妹”的哥哥翟政宏名下14套房产;翟振锋妻子拥有4套房,一家四口人各有两个户口。至此“房妹”一家已爆出拥房29套。


举报者之一同翟振锋妻子经营的公司发生财务纠纷,这才曝光了上述丑闻。举报者说,翟振锋妻子还倒卖了308套经济适用房。


这则丑闻引起中国众多网民的关注和批评。


搜狐的一位网友zhuzi提问说,翟振锋能这样贪污,郑州的纪委、房管局原领导、他的上下级能不贪吗?建议:由省纪检成立专案调查组彻查!说不定又是个惊天的窝案!


腾迅的网友“老孙”说:天哪!这么大的事情既然纪委不知道?再查一下:纪委有多少人参入其中?官员有多少人参入其中?这肯定不是个人、个体事件,一定是官员团伙作案,水很深的。


一位网友嘲讽说:一位正科级干部就这么能干,应该提拔。


网友“酒般浓郁”说:为什么就没动静呢?纪委在干吗?地方纪委不动?省纪委呢?国家纪委呢?


网友“一寒到底”说:为啥大家都想到纪委,而不是法律呢?纪委也是,官员也是党,靠纪委靠谱吗?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via 郑州“房妹”家庭曝光 网民气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