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禁闻】韩国是韩国人的,中国是谁的?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4日讯】韩国是韩国人的,中国 是谁的?


“新浪博客 ”有篇文章 ,谈到今天的中国属于谁,一个中国人在韩国,看到一本书印刷很漂亮,赞叹道:“韩国的书制作得很精美!”立马就有身边的韩国人对他鞠躬,说:“是吗,真的谢谢您!”看着韩国人如此开心的样子,好像那书是他制作的,其实他只是一个酒店的服务生。去过韩国的人都说,韩国人很爱国,只要你称赞韩国的任何一样东西,他们都认为,你是在称赞他们整个民族,好像整个韩国都是他自家的财产。而我们中国人知道中国是谁的吗?皇权时代,多数中国人认为,这个国家是皇上的,因为江山是他们打下来的。现在,不少中国人更把中国看作是共产的,因为这江山也是他们打跑了国民党而夺下来的。中国的一切都是说了算,所以,很多老百姓觉得这个国家的好坏,与自己无关。于是很多老百姓都没有了“爱国”的念头,在“大是大非”面前,都免不了会成为“卖国贼”或被称作卖国贼。事实上,在现代文明社会中,一个国家,并不是某个政党或组织的,它应当是也只能是这个国家的全体国民的。在一个全体国民有权决定国家事务 的国家里,国民们当然会把这个国家当作自己的家去爱护。而在一个全体国民无权决定国家事务的国度里,被边缘化的老百姓,就是想爱国也没人搭理。好在中国人在经历了几十年的沧桑 后,渐渐明白了,中国,并不是共产党的,而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我们自己才真正是中国的主人,有权对国家事务建言,有权对执政党的无能说不。文章最后说,作为一个中国人,如果你热爱中国,想让自己的祖国变得美好,就请你热情地赞美我们这个国家,批评这个国家的政府。一个好的政府是用批评“修理”出来的,而绝不是靠赞美吹捧出来的。


红军的粮食和人民政府的办公楼

最近,有网友爆料,济南市政府,办公楼建筑面积36万平米,造价40亿,内部装饰豪华,有40多部电梯,是仅次于五角大楼的世界第二、第一的单体建筑。对此,网上有篇署名涂子方的文章评论说:这让我想到一个段子,当年红军到村子里敲老乡的门:开门啊老乡,我们是红军,是人民的军队,有组织有纪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门开了,红军又说:针线我们不会拿,我们只要点粮食。文章说,今天来看,“人民军队”征粮食和“人民政府”建办公楼何其相似!当年的共军征粮时,嘴里说的是“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但是开门之后,向你要粮食没商量,老百姓谁敢说半个不字?如今的中共政府建40个亿的办公大楼,嘴里说的也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但征收的民脂民膏,都用到政府和官员自己身上去了。由此可见,从当年的中共军队征粮,到如今的中共政府建办公楼,八十多年了,有一根红线贯穿始终,这根红线就是设套,或者叫设局。“人民政府”骗人民,不知道要骗到哪一年?


劳教奇事

法学教授,讲了这么一件事,某男到北方城市打工,一天,在餐馆吃饺子。正吃的津津有味,雅间走出一行人,个个脸色通红,领头的经过桌旁忽然问:干啥呢?打工男不解的回答:吃饺子啊。又问:吃饺子为什么不蘸醋?打工男更奇怪了,说:你管我 蘸不蘸醋?不料,领头的是领导,大怒:把他劳教!一年后,上级视察劳教所,问为什么劳教,打工男回答:吃饺子没蘸醋。







via 【禁闻】韩国是韩国人的,中国是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