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十八大政法委被踢出局 政法委系统恐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11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中共完成权力交接,胡锦涛“全退”,将拥有中共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及国家主席三权一身。原中共减到七常委,政法委和宣传这二个位置被踢出局。


目前七人中有二个色彩较浓的角色,江系对外放风,宣布江派取得中共的绝对胜利。有分析说,表面看、李源潮未能入常,其实十八大的权力结构只是过渡,是给江派看的花架子,胡锦涛的人事布局是在十八大后的第六代接班人。不过,大陆民众说,中共还有十九大?“没啦”。


高干子弟曝政法委恐慌 写告饶信


十八大新常委政法委被踢出局,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这两个被踢出局的位置是退位后继续掌控中共中央的重要部门。其中政法委的权力无限膨胀,以“维稳”的名义经费无上限,超过军费,并控制舆论,笔杆子和枪杆子抓在手中,成为过去十多年来控制中国的核心,牵制胡、温的第二权力中央。


据《明慧网》今年6月报导,中国大陆的两高干子弟兄弟,因为修炼遭到迫害,出狱后对当地的“”和政法委官员提出巨额的赔偿、道歉及公开审讯录像要求,并通过特殊途径将有关官员的材料送到中共的、中纪委,让中纪委去双规他们,并指名要求胡锦涛和亲自处理此事,此事惊动


这两名高干子弟找了政军中的高干子弟的朋友相助,对曾迫害他们的各级官员进行跟踪调查,取得他们很多的腐败证据。各级610已经找到这两兄弟,希望他们能退让,但遭到拒绝,因此,目前在当地的“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非常害怕,几乎天天开会商量对策,但是也找不到办法,感觉头痛无比。


近日,曾经参与迫害两兄弟的当地政法委负责人,让其亲戚代笔公开给法轮功学员写道歉及告饶信。信中多次要求两兄弟“请你们原谅”、“跪求你们原谅”、“真的求求你们了”,并说如果他们兄弟俩再“折腾”,一大批参与的各级官员和警察将会作替罪羊推出来,遭到“党纪国法”的处理。当地的公安局,政法委,市委党委领导现在个个胆战心惊,绞尽脑汁推卸责任。


十八大新常委 政法委被踢出局


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李克强、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从九常委改到七常委。


而目前新常委七人中有二个江系色彩的角色,一个是被外界封为马屁精的张高丽及臭名昭彰的刘云山。江系对外放风,宣布江派取得中共高层内斗的绝对胜利。


石藏山对此表示,现在的权力平衡是个花架子,给江派残余看的,为了稳住江派,不让它“鱼死网破”而为了保中共不倒。胡锦涛在安排自己的人马在完全掌握军权的情况下裸退,以换取老人“干政”废除,而习近平和李克强掌握着党政最高权,李做的地位大大提高,制约常委中的江派其他人。


布局19大?民众:“没啦”


北京著名律师刘晓原表示,(这届)老人太多,再过五年又得大换班,从中可知,这届常委安排是照顾性的,即这届不安排他们,下届就会超过68岁,无法再安排。习近平59岁,李克强57岁,张德江66岁,俞正声67岁,刘云山65岁,王岐山64岁,张高丽66岁。


政治大学东亚所所长寇健文向中央社分析认为,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裸退,但“已锁定下场战役、布好第6代领导人的局,团派其实没有输”。他还说,从晋升及中央委员团派要角比例提升可以看出。在中共第18届205名中央委员中,团派要角者有44个,比例高达21.5%。


上海市民杨先生表示,18大令人非常失望,这样的精神和这样的新政将没有任何出路。他的妻子每逢中共的“敏感日”都会被控制,经常被非法关押,就仅仅因为不准上访,使千千万万个家庭受到同样的伤害,这日子还将不间断的持续吗?!


杨先生说,就是下一届将举行也好或结束中共一党统治也好,远水解不了近渴,民众再也不会有这个耐心等待,此后民众的反抗必将升级。


也有民众说,江泽民、胡锦涛率先入场并驾齐驱,中共元老纷纷亮相,还默哀把死去的中共幽灵请回来同聚十八大,其迹象表明这是中共“最后的晚餐”,预示中共18大将是最后一次换届,19大“没啦”。


维权人士张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18大的政治定调和人事布局背后是元老们悉数登场,只要不改旗易帜保住自家各种黑色利益,就不用顾及民众对政改的期望。他说,当今中国社会积弊深重,处处民怨危机四伏,中国到处都铺满了“干柴”,已接近着火点,他认为,中共不可能有19大了。


(责任编辑:李熙)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晋升政治局委员。(MARK RALSTON / AFP)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十八大政法委被踢出局 政法委系统恐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