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邓玉娇家乡的杀警”杨佳“ 全家被扣 消息封锁 组图

驾车撞伤警察亲属而被毒打的湖北省恩施市三轮车司机小张,将滥权警察剌毙后一直被刑事拘留。当地知情人士指,小张的家属及一名转发消息的网民亦遭拘留,当局将消息全面封锁。(冯日遥报道)


policeman_bystanders360.jpg


被指滥权的宣恩县看守所警察杜平,周日被三轮车司机剌毙后横尸街道,现场大批村民围观。(相片由网民天理提供)


将滥权警察杜平剌毙的三轮车司机小张,被刑拘已五日,但有关他的消息一直被封锁,目前情况未明。同村居民谭女士,周四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指,较早前当局为死者举行葬礼,仪式进行时大批警察把守殡仪馆外,禁止村民行近,近日获悉小张的家人亦遭拘留。


她说:“他的家人早已被控制下来,近日更被关起来,被关到看守所去,我们恩施这儿是没有公理的,有权有势的有钱人话事,找个明目就把你关起来,司机至今被起诉与否,我们都无法得知。”


谭 女士指,警察遭剌毙一事曾引起村民议论纷纷,村民均很同情小张,认为被刺死的警察杜平实在太嚣张,竟因小张轻微撞伤其外母,夥同多人不分青红皂白将小张毒 打,杜平其后更派黑社会人员到小张家,将他两父子痛打一番,小张报警求助却再遭警察殴打,最终迫使他通过暴力自行讨说法,用刀剌穿杜平颈部令他当场毙命, 事件除了引起当地村民关注外,较早时一名网友获悉事件后表示关注,近日亦遭当局抓捕拘留。


policeman_killed360.jpg


杜平被刀剌穿颈部,大量出血致死。(相片由网民天理提供)


她说:“我有一名朋友,她日前获悉事件后说准备前来了解,顺便来探望我,但其后就被抓到看守所了,至今仍未被释放,她手机一直关机。”


目前地方政府封锁消息,禁止村民谈论或向外透露事件,网络有关消息全遭删除,至今没有媒体报道事件,谭女士指,当局已下达禁令要村民禁声。


她说:“所有消息均被封锁,事发后已没有村民再敢谈论,邻村亦没有村民知道,我亲耳听到一名监视我的警察说,要将事件压下来,指甚么都不能说,但我就是不怕。”


另一村民李女士估计,小张会被判重刑,认为他不会得到公平公正的裁判,因为法院和执法人员祇会为有财势的人办事,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小张一家的境况。


她说:“他究竟何时遭起诉,何时被判刑,甚至判得几重,我们根本无法得知,法院和执法人员都是黑箱作业的,执法人员个个所作所为都如杜平,杜平在村内横行霸道,又嫖又赌,更经常乱打人。”


记者多次致电小张的父亲,其手机已关上,无法取得联络。


宣恩县派出所接线人员,获悉是记者查问有关杜平的事件时,指事件与记者无关,其后自行挂断电话。 她说:“这事与你何关?”


宣恩县政府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其上级部门恩施市政府办公室,电话不是被占线就是打不通。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邓玉娇家乡的杀警”杨佳“ 全家被扣 消息封锁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