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亲共港媒:薄熙来弟兄4个受调查

香港引述北京消息指,自今年3月被执行”双规”后,当时被拘押在北京怀柔的巿委接待基地宽沟一别墅。他对调查采取对抗态度,并对调查人员指斥唿喝。在他被终止人大代表后,最高检将他正式逮捕,移送属下秦城监狱,他一度絶食。


消息指,高层对此情况恼怒,现在已对他的兄长(又名)及两名弟弟展开调查。消息又指,该案调查进展缓慢,结束后恐怕 不会很快开审。最高检对薄案十分重视,薄的刑期可能不止20年,可能是终身或死缓,甚至不排除判极刑,成为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克杰第二”。


熟悉薄熙成的人士指,月前已联络不上他,他在4月初曾给政界朋友发短信指,“薄熙来案件已被中央做实,大家各自保重,不必再努力”。


薄熙成曾任北京巿旅游局长,现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据悉他的指控不仅涉及经济问题,还涉及泄露国家机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亲共港媒:薄熙来弟兄4个受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