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准备地面作战 以国动员增1倍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17日报导】(中央社加萨/耶路撒冷17日路透电)以色列内阁昨晚授权动员多达7万5000名后备军人。这是巴勒斯坦人数十年来首度发射火箭攻击耶路撒冷后,以色列为可能派遣地面部队入侵加萨做准备。


以色列商业中心特拉维夫(Tel Aviv)连续第2天遭到火箭攻击。


统治加萨走廊的伊斯兰组织哈玛斯(Hamas)坦承主导攻击耶路撒冷及特拉维夫的行动。


以国表示,对耶路撒冷发射的火箭落在约旦河西岸占领区,另枚对准特拉维夫的火箭未击中目标,两地都没有传出伤亡消息。


以色列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特拉维夫,针对扩大军事行动和多名部长进行4小时战略会议。针对提高动员层级一事,其他内阁成员也接获电话征询。


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决定将动员人数增加1倍至7万5000人。但不代表一定会动员这么多人。(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准备地面作战 以国动员增1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