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为女儿准备临盆衣物 遭警察非法抓捕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6日讯】天底下没有一个母亲会舍得抛弃自己的孩子,但在中国广东珠海却发生一起母亲帮即将临盆的女儿准备生产的衣物,却被当地办公室警察蹲点抄家非法抓捕,只因为她们不愿放弃依照真善忍的信仰作一个好人,我们来看看王珊珊和她母亲的故事。


学员王珊珊:〝我不知道一个母亲为自己的小孩准备衣物, 这样子犯什么错?这样子有犯法吗? 为什么要把她关起来? 因为我妈妈这次去到我那边,是借住在一个朋友家, 因为他们同时都是法轮功学员, 就是因为这个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她们给抓了。〞


王珊珊怀有六个月身孕,在中共一胎化计划生育的政策的威迫下,先生坚持要她拿掉这个孩子,作为一个母亲,珊珊选择离开中国,珊珊的母亲刘爱华今年58岁,从湖南邵阳到珠海暂住在同为法轮功学员的朋友陈小军家中,只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做好人,11月10号凌晨,刘爱华和陈小军夫妻被蹲点抄家的警察非法绑架。 


即将临盆的珊珊说,这是妈妈第八次被当局迫害,她非常担心妈妈的安危,法轮功学员只想按照真善忍作一个好人,她希望透过媒体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关注中国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处境。


王珊珊:〝我上个星期有联系到妈妈,说有收到她寄来的东西,可是第二天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后来才知道她被抓了,现在被关在珠海第一看守所。〞


〝像我们这样一个很普通的家庭, 因为信仰遭到中共迫害不只我们这一家,有上百万的人就这样消失了,希望通过媒体要求珠海第一看守所对现在已经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他们,并且保证他们在监狱当中不会遭遇酷刑跟虐待。”


珊珊1996年跟着父母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作一个好人,1999年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珊珊的父亲在2009年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林平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为女儿准备临盆衣物 遭警察非法抓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