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30余韩国游客抢劫北京便利店 被和解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7日讯】近日,北京朝阳区一家便利店遭30余名韩国中学生游客抢劫,事发后该旅游团负责人支付近万元赔偿金。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据《京华时报》报导,15日,北京朝阳区左家庄南斜街一家便利店内,30余名韩国学生突然闯入并实施抢劫,这些学生来自同一旅游团,来京目的系旅游。


众人进店抢劫逃逸


15日下午6时50分许,事发现场,近百名韩国人在饭店用餐后向旅游大巴车走去,途经路边的“好邻居”便利店时,其中的30多个小伙子走了进去。


据目击者黄先生介绍,他当时还跟街坊开玩笑,说这家生意好,可是几分钟时间就看到这群人吵闹着跑了出来,怀里揣着各种商品。后面紧跟着店内唯一的一名女店员,哭喊着“抢劫了,抢劫了”。


随后,附近路人全部聚了过来,安抚惊吓过度的女店员,并拨打电话报警求助。与此同时,路过的众人将旅行团的大巴车团团围住,要求负责人出面。一名翻译和一名负责人进入店中,表示赔偿和解,并要求不要报警。


黄先生称,15分钟后,警方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警方从大巴车内搜出3筐商品,其中包括香烟、啤酒、巧克力和薯片等,价值约1740余元。受到惊吓的女店员等其丈夫到来后,由韩方一负责人陪同前往中日友好医院检查。


警方介入协助和解


韩方负责人称,拿东西的全是韩国高中生,来中国旅游,可能是因为喝了酒,才做了错事,希望得到原谅,并愿意付费和解。最终,在警方的调解下,韩方赔付2000元赔偿款给店方,并交还了价值1740余元的商品。


民众不理解抢劫也能和解?!


民众“黄坛圣人”认为,对暴徒这样草率的解决方法,是体现中国的懦弱还是中国的大度呢?不是钱的问题,触犯中国法律,这样草率了结非常不妥,执法者玩忽职守,亵渎法律!刺死韩国海警一案韩国能同意和解吗?如果是中国人在韩国抢劫也同样会受到如此宽容的对待吗?


民众“ygyugu”说,在中国的老外真幸福,央视的记者你们应该去采访他们“你幸福吗?”


(责任编辑:吴凯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30余韩国游客抢劫北京便利店 被和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