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出口转内销 18大记者会〝提问妹〞内幕曝光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中共18大闭幕了,会议期间,在众多关注中国的外国媒体记者中,一位元来自澳大利亚的混血华裔女记者因被点名提问四次,被网友戏称为〝提问妹〞。后经澳洲证券投资委员会查实,〝提问妹〞所在的媒体公司实际为中方控股,并与中国官方媒体有着密切联系。


这位元女记者名为安德里亚.于(Andrea Yu),为CAMG工作。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搜索发现,CAMG总部设在墨尔本,但实际上是中国控股,并与中国政府控制的媒体联系密切。


同样来自澳洲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记者斯蒂芬.麦克唐奈尔(STEPHEN MCDONNELL)在报导中称,〝这次大会在技术层面上结束了。会议期间,会看到很多让人有理由相信是有步骤安排出来的,为了增强中国的执政信心而设计的环节。其中关键的一环就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那些支持中国政府的媒体提问,而这些问题都是被提前审核过的。〞


例如在天津代表团的会议上,安德里亚提出的问题类似于〝墨尔本和天津是友好城市,你能列出了一些文化的交流可以增加的方式吗?〞〝张先生,请告诉我们,中国政府会有什么样的计划与政策与澳洲政府合作?〞当天会议上,除了台湾的媒体记者,安德里亚是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提问的唯一一位元外国记者。


18大期间,安德里亚总共被提问了四次,被网友们戏称为〝提问妹〞,斯蒂芬在北京采访了她。


采访中安德里亚承认CAMG由中方控股,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合作伙伴的关系。斯蒂芬因此质疑道,〝这还叫真正的媒体吗?你在做什么?〞 安德里亚无言以对,只称自己是新手,目前还在学习中。


日前《》曾发文《外媒:全世界公认中共为老百姓做了不少好事》,该文所指的外媒即意大利欧联通讯社,网友揭欧联通讯社是华人办的,貌似还是人民日报的海外分支机搆。


@勿谈国是__无知:哈,原来外煤也是中煤了哦,中国当真强大,哪天把全世界的媒体包圆了,那境界,好一个和谐全世界,视听一家人啊。


@柏林苍穹下:参与采访和报导这次会议的中外记者人数有2700多人,Andrea Yu 〝抢〞到四次提问机会的概率与中国足球夺得世界杯的几率相比如何?


@莺歌海-周周: 自己新闻不,却很会利用西方国家的,自己办媒体来宣传自己!跟孔子学院性质类同吧?


实名注册为全国网路媒体技术联盟创始人之一的崔革称,〝说心里话,这段戏演得尚可,导演策划也比CCAV专业,但还是演漏了,只能说如今靠忽悠已经不灵了。〞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出口转内销 18大记者会〝提问妹〞内幕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