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日东京耶诞气氛浓 晴空塔点灯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6日讯】(据民视新闻报导)随着时序进入冬天,耶诞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浓,日本东京地标晴空塔,昨天举行点灯仪式,化身为世界最高的耶诞树,另外六本木区的商圈,则是在2千平方公尺的草坪上,点亮数十万盏LED灯,呈现浩瀚宇宙的主题。


634公尺高的东京晴空塔,15日晚间举行点灯仪式,一身绿色和金色的新装扮,当场从世界最高的电波塔,变成世界最高的耶诞树,这一幕也让地面上的民众兴奋不已,纷纷抬头仰望,提前感受耶诞气氛。


不只是晴空塔,东京港区也加入迎接耶诞节的行列,这场3D立体点灯秀,中央的主耶诞树相当抢眼,繁复高雅的花纹设计,搭上纯白色灯光,散发出圣洁的光辉。


不过更厉害的则是巨型投影秀,利用长90公尺、高30公尺的大楼墙面,呈现各式各样的童话故事,让人目不转睛,在观众的惊呼声中,另一场精彩的点灯秀,则是在东京六本木区的中城登场。


为了庆祝中城成立5周年,特别在600坪的花园草坪上,布置了28万盏LED灯,并搭配音乐,呈现出浩瀚宇宙的主题,整个商圈从行道树到室内布置,也全面换上耶诞主题,虽然距离12月25日还有1个多月,但浓浓的节庆气息,已经飘荡在空气当中。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日东京耶诞气氛浓 晴空塔点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