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十八大七常委亮相 民众叹没希望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6日讯】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的选举结果拖延了将近50分钟才正式宣布,创下中共历届常委延迟亮相的时间记录。七名常委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大陆民众对此的评价如何? 请看记者的报导。


北京时间11月15号中午11点50分左右,等七人,依序走上北京人民大会堂主席台,会见中外记者。


中共新一届局7名常委比预定时间晚了一小时才亮相,创下中共历届常委延迟亮相的时间记录。


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都曾经伤透中国老百姓的心,2011年温州动车事故,时任中共副的张德江下令停止搜救,掩埋事故车体,引发众怒。部长刘云山近10年来,负责执行高层命令,严厉打压异见分子。而天津蓟县多次发生大灾,媒体却集体失声,民众矛头直指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


福建王女士对这七名常委并不看好。


福建王女士:〝真正的一个好领导,也不至于对网民或,还是打压,还是变本加厉,所以我对谁入常,我都不抱希望,反正统治集团每一个都是为了他们自身的利益。〞


也有网友感叹,中国老百姓已经够苦了啊,这回是雪上加霜啊:〝7.23事故火车张德江, 11.15上海大火俞正声,7.9蓟县大火张高丽),还有两坐大山(刘云山,王歧山),这叫人民要怎么活啊! 国人的苦难还不够受的吗?


画家了大愿也指出,如果还有人把希望寄托在所谓的或领导人身上,是不切实际的。


新唐人记者陈汉、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十八大七常委亮相 民众叹没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