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外媒列7点真相 打脸中共官媒“甩锅”武汉肺炎

声称1月7日已对防控做出具体指示,但1月23日武汉封城之后,习在北京出席中央团拜会时发表讲话,却只字不提武汉与疫情,也没提封城。

日前,官媒在习近平武汉后,试图全力改写中共当局疫情致酿成全球瘟疫大流行的事实,甩锅中共当局难以推脱的责任。但美媒遂列7点无可争议的基本事实真相,宣传与事实相悖。

3月10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前往武汉视察期间,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当天以头版大标题“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称“武汉肺炎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赴指导组有力指导下,湖北和武汉广大干部群众戮力同心、争分夺秒坚决打好湖北、武汉保卫战”。

但《美国之音》报导就此列出7点事实真相,打脸中共官媒甩锅武汉肺炎,直指中共对全球瘟疫大流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7点事实真相如下:一、疫情初期,中共当局以避免引发恐慌为名,隐瞒疫情真相,导致疫情快速扩散,最终失控。

二、中共当局重手封杀疫情真相的言论,惩处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等8名医生,导致医务人员人人自危,无人感讨论敏感的疫情问题。

三、在隐瞒疫情真相的同时,中共当局展开误导性宣传,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令全民疏于防范。

四、中共武汉当局在已知疫情严重扩散的情况下,为制造虚幻安全感而组织万家宴,促成疫情的大爆发。

五、严重之时,中共当局持续隐瞒疫情真相,声称武汉近两周没有确诊案例。而与此同时,出现了国外确诊病例反而超出大陆的怪象,招致网络炮轰,传出武汉肺炎是“爱国病毒”,只传染国外、不传染国内的笑话。

六、习近平声称1月7日已对疫情防控做出具体指示,但1月23日武汉封城之后,习在北京出席中央团拜会时发表讲话,却只字不提武汉与疫情,也没提封城,凸显中共当局最高层对待疫情的态度,致整个中共体制对疫情的无视和淡化。

七、香港在1月4日就采取严格防疫措施,显示香港接受了17年前爆发SARS疫情的教训。但中共不仅重蹈覆辙,而且对信息的封锁比SARS时期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年SARS疫情扩散全球,也因中共隐瞒、封锁疫情真相所致。

目前,武汉肺炎疫情已扩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酿成全球性瘟疫大爆发,而疫情尤为严重的国家均与中共关系密切,如意大利、伊朗、韩国、法国、德国等。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外媒列7点真相 打脸中共官媒“甩锅”武汉肺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