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人民日报指习近平已到武汉视察消息刺激大陆香港股市反弹

颂习新时代标语上海街头2020年2月
颂习新时代标语街头2020年2月 REUTERS/Aly Song/File Photo

(来源:法广RFI 作者: 香港特约记者 甄树基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中国主席习近平10日早上已经抵达横扫全球病毒的爆发中心,而大陆的疫情似乎亦在减缓之中,根据官方数字,昨天(9日)更只录得19宗新增确诊个案。

习近平前赴武汉的消息在人民日报报道之后,即呈反弹,香港恒生指数在12点中午前更飙升至超过300点。

人民日报报道,这是自从武汉爆发病毒之后,习近平第一次访问这个城市,他将武汉的防护和控制疫情的工作,同时又探望医护人员、军方指挥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人员、草根和前线干部。他同时亦将访问自愿者、病人和

中国说,星期一新增的19宗确诊个案中,有17宗来自武汉,另外在北京和广东省的两宗个案,系由外地输入。卫健委指出,北京的个案乃英国传入。

在广东的个案,患者是一名中国学生,他从西班牙搭乘国泰航空CX320班机在3月8日到香港,然后在经过深圳湾转赴广东。



via 人民日报指习近平已到武汉视察消息刺激大陆香港股市反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