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金里奇:中共嫁祸美国传播冠状病毒 这是独裁政权的谎言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3月13日指责中共嫁祸美国引发冠状病毒大瘟疫的宣传是独裁政权的“谎言”。(福克斯新闻截图)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3月13日指责中共嫁祸美国引发冠状大瘟疫的宣传是政权的“谎言”。(福克斯新闻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3月13日】(希望之声凌浩综合报导)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周五(3月13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共政府鼓吹是美国引发了大瘟疫的宣传是的“谎言”,一点儿都不令人惊讶。

金里奇说:“就像所有专制政权一样,它(中共)无时无刻不在撒谎。”

“这并不令我感到惊讶,” 金里奇说,“他们面对着全世界的指责。首先,他们制造了这次瘟疫;其次,他们使役情更加恶化,因为在最初的六个星期里,他们实际上压制并惩罚了那些讲出真相的人。”

政权一直在试图让世界相信,美国是病毒迅速传播的真正罪魁祸首。这个病毒已经在全球夺走了4,600多条生命。

中共政府出版了一本新书《大国战役》,已经有英文版的,很快还会有法文、西班牙文、俄文和阿拉伯文的译本。该书自吹自擂地夸耀习近平、中共以及中共体制在应对危机中的“成就”。

美国外交事务专家章家敦(Gordon G.Chang)告诉福克斯新闻说,北京政权已经针对美国的攻击做了一个多月的准备。首先是对武汉病毒的起源提出怀疑;其次是抨击美国以前对非洲猪瘟的处理。非洲猪瘟使中国的猪肉产业蒙受了巨大损失。

金里奇说,没有意识到中共的独裁统治有多严重,并指出那些敢于批评中共政府处理武汉冠状病毒的人会“被消失”。

“由于中共的所为导致疫情极度恶化。因此,他们现在以一种典型的独裁统治的方式,试图将一个谎言讲得足够大,以至于只有在掩盖谎言的过程中,它才有生存的希望,”金里奇补充说,“地球上会有些地方,人们会说‘一定是美国人做的'。这当然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金里奇:中共嫁祸美国传播冠状病毒 这是独裁政权的谎言



via 金里奇:中共嫁祸美国传播冠状病毒 这是独裁政权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