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习近平视察武汉 周围楼顶遍布了狙击手 瞄准的是谁?(图)

3月11日,披露了一个透露的机密,访问武汉时,所有武汉当地的抢里都没有子弹。遍布在四周屋顶的都在暗处武汉当地的警务人员。

3月11日,网友披露了一个武汉警察透露的机密,习近平访问武汉时,所有武汉当地警察的抢里都没有子弹。遍布在四周屋顶的狙击手都在暗处瞄准武汉当地的警务人员。

署名“小旋风@FightEagle2017”在推特上披露:“武汉的一个朋友告知,那些屋顶上的都是武汉方面的,当天参加任务的武汉警方枪里都没有子弹且离X远远的。中央警卫局重点防范的不是百姓,居民们喊两嗓子不伤X皮毛。但当地警方中如果有人心怀叵测,X就危险了。带来的禁军狙击手都在暗处瞄准武汉当地的警戒人员。”

今天上午,习近平到达武汉 pic.twitter.com/nHE9iewbn3

— 今日中国 (@Today__China) March 10, 2020

据悉,习近平访问武汉当日,当局出动了2万警察。街道全部戒严,所有的楼顶都布置了警察,临街的住户家中也都安排了警察。

两万黑警保护一尊。习主席,您的自信去哪了? pic.twitter.com/TfJlDRVyMD

— 桑梓(女匪新号) (@sangzi11) March 11, 2020

网友的评论:秦鹏@shijianxingzou:正常,高层一直最担心的不是老百姓如何,而是政治对手搞暗杀。

公安@pzhhyd:这个说法符合逻辑推断。显然不会让执勤的军警实弹的,只准非常信任的军警人员才可能真枪实弹。

绝不支持不能反对的政府@wwoowy:这可能也是他这么久不敢去武汉的原因。

[emailprotected]:孙春兰被当地闹,又撤了一大批湖北武汉高官,刁二中央已经完全不信任湖北当地党政军警。所以每户至少二个条子,多的8个条子。中央狙击手对准的湖北的军警,也就顺理成章了。

乖猪儿@4msRoYkdopk4JwY:确实,居民喊几声没啥大事,武汉警察内部就不知道有没有人心怀怨恨的了。

[emailprotected]:这个中共纳税恶魔首领,现时的出行都要10万人动员,连延路的房屋都进行排查过,到下车点的排查更严密!

醉眼看世界@xiangwangziyou:一尊的自信就来自2万黑警。

带九个表@d9bd9b:习主要防止他们内部系统人对他的暗杀,老百姓对他没什么威胁。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习近平视察武汉 周围楼顶遍布了狙击手 瞄准的是谁?(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