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中共想从主角变导演 专家揭疫情内幕

中国境内疫情真有起色?官方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连省境内的新增确诊数都只剩下个位数,台湾前行政院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长施文仪以钻石公主号为缩影,认为死亡3000多例,总确诊数应有30万多例,但中共在统计上“抓重放轻”,想要从武汉肺炎的变成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施文仪费时2个月观察中国的疫情数字变动,发现在习近平前去武汉之前,当地3月7日、3月8日的新增确诊数掉到44例与40例,每天几乎都用“减半”的速度递减,9日剩下17例、10日只有13例,到了3月11日已经降到剩下个位数。

施文仪表示,中gong还能让世界卫生组织(WHO)帮忙背书,就算大家不信任,但世卫还是世卫,自从习近平2月3日称影响国家经济以来,中国的新增确诊病例数一直存在“政策引导”,当局透过“抓重放轻”来“减灾”,把轻症病患当成,只关注重症病患。

中共从主角变导演施文仪:应有30多万例确诊

施文仪说,中共目前的防疫焦点逐渐从国内转移到“境外移入”,想要从武汉肺炎的主角变导演,甚至“挟天子以自重”,这个“天子”就是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中共自居“全球防疫最有经验者”,显露出的态度就好像“我中国还怕你们传过来”。

施文仪认为,以钻石公主号为例,船上696例确诊,死亡6例,可以此假定无论症状轻重,1个死亡数背后代表有100个感染者,虽然中共有许多漏报的死亡病例数,但是他们国内有3000多个死亡数,后面应该有30多万人确诊,外界却看不到这样的数据。

施文仪推测,此次的武汉肺炎疫情到7月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趋势,“以台湾SARS的标准是,如果有最后1个病人出院,再加2倍的潜伏期,我们才会说疫情结束”,而中共接下来用什么标准来应对疫情,都会牵动到全球局势。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想从主角变导演 专家揭疫情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