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做了五六百例了…你看这是肝 这是极品肝 "

李朝阳:「您不是记者吧,我做了五六百例了。2月11号,这不有做了一个,这个肝的质地很好。你看这是肝,这是极品肝。」

2020年3月11日,美国非营利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举办新闻发布会。学员于溟受邀发言。(图:视频截图)

 本周三(12日),美国非营利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举办新闻发布会。法轮功学员于溟受邀发言,展示了更多证据,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罪行,呼吁世界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与会演讲嘉宾于溟先生,因修炼法轮功,在大陆被关押12年,曾经多次被抽血、验血及抽骨髓化验。他将这些年拍摄的第一手证据曝光出来。

大夫:「我们没人给你弄的,我们做不上的。有专门团队,专门联系的。这个需要一个团队,专门外联整合的,各种主任,他们第一手资料,给你说有这么个病源,你可以过来。」

医院大夫:「那你是武警什么的好弄。主要是武警,武警总医院,他们法院不是武警在管嘛。」

任职于火箭军医院的李朝阳,2005年到武警总医院肝脏研究所工作,参与及主刀完成肝移植手术500多例。他在接受询问时表示,练气功人的肝脏质量好,并且武警医院的供体质量有保证。

(图:新唐人视频截图)

谘询者:「请问你是李朝阳吗?」

李朝阳:「嗯,我是。」

肝脏移植谘询者:「他们说你可以找那些练气功的。听说练气功那种是比较好的。」

李朝阳:「可以,看他的病情,能等,咱就挑好的。每次,我把信息情况给你以后,如果你觉得年龄大了,你就再等下一个。找一个最好的。」

李朝阳:「现在武警(总医院)能做,北京市医院有武警能做现在,北大(北京大学)国际肝移植现在是我在负责。武警(医院)它的供体质量有保证,今天有一个。你不是记者吧?」

美国拥有完善的器官捐献系统,有1.2亿人登记捐献器官,但等待一个肾脏供体需要平均两年;而李朝阳表示,最快一周就可以,还可以找到极品肝。

(图:新唐人视频截图)

李朝阳:「一般,两周之内就能做。我一般两三周就安排了,快的话一个星期。今年过年期间我已经做了两台了。」

肝脏移植谘询者:「您做了有多少例了?」

李朝阳:「您不是记者吧,我做了五六百例了。2月11号,这不有做了一个,这个肝的质地很好。你看这是肝,这是极品肝。」

与会者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已经不容置疑,接下来是怎样动员全世界正义力量,制止中共作恶的问题。

"我做了五六百例了…你看这是肝 这是极品肝 "

来源:新唐人



via "我做了五六百例了…你看这是肝 这是极品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