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大陆政协记者会 修宪及两岸议题都没说

中国人民协商会议第13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3日开幕,2日依例举行开幕前记者会,并由发言人王国庆回应提问。

中国全国今天依例举行开幕前记者会,提问多半围绕中国财经、内政、外交议题,最近引起各界关注的中国修宪以及两岸等议题都未出现,也没有点到台媒提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13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3日开幕,今天依例举行开幕前记者会。

会中点到的提问者,主要是中国大陆媒体记者。问题围绕中国经济、减轻学生负担、扫黑、空气环保、医疗改革等内政问题;也有人询及中国锐实力、对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态度等涉外议题。

这次唯一被点到的外国记者是日本媒体,询问题目为中日关系。这次记者会中没有媒体被点到提问,也无人询及两岸议题。

中共中央日前公布建议修宪取消中国国家正、副连任限制,引发外界关注。但记者会上,同样没有点到与中国修宪的相关提问。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大陆政协记者会 修宪及两岸议题都没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