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中共两会在即维稳升温 军犬进驻新闻中心

中国两会中心所在地-梅地亚酒店1日上午安排军犬进驻。 

中国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当地持续升温。两会新闻中心所在地-北京梅地亚酒店今早已如临大敌,不但架设安检门、脸部辨识器、X光机,还有军犬进驻,维安森严。

今天上午,北京梅地亚酒店附近地铁站、街道均有、执法人员戒备。但在地铁内,一般北京市民似乎对即将召开的会议不感兴趣,不少人见到维安人力,只向身旁的人低声问道“两会什么时候结束啊?”

台湾媒体记者上午抵达梅地亚酒店后,须联系工作人员出来引领,才能进入办理领证手续。进入前,除须人工比对证件外,门口还架设安检门、脸部辨识机。值班武警见到记者拍摄相关安检摄设备时一度制止。

进入大厅前,后背包等随身行李均须经过X光机检查,人员还要再过一道安检门并接受金属感测器检验。大厅内则有武警带着军犬仔细安检每个供记者使用的电脑座位。

举行记者会的大会议厅内,能看见大批武警带着探测器来回穿梭、检查消防器材等,同样也有军犬逐一闻嗅记者座位。

第13届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一次会议3月起在北京召开;其中,全国政协会议将在3日登场,全国人大会议则紧接着在5日举行。由于这次人大议程还须处理,预计两会时程会较往年长。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共两会在即维稳升温 军犬进驻新闻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