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毛泽东究竟有多少个女人?

作者:顾晓军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海外阿波罗网上,有篇记事散文叫《被毛泽东宠幸的高干美女姐妹》,很值得一看。

作者叫卢弘(据说是伍修权的女婿),现在大约七十好几、不到八十。我虽比他小十好几、近二十,然,文中的叙述,于我而言,太熟悉了,甚至微微感到有那么一丁点儿亲切。

据作者的意思:“三妹”,是享受到了较长一段的恩宠的。而因“三妹”的关系,“二姐”也曾“被留宿三夜”。而这些,可以在“毛泽东私人医生”李志缓的回忆录里找到相对应的印证。

反过来说,卢弘的记事散文,也给李志缓的回忆录作了很难得的旁证。

以上,已很难被人推翻了,可记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史”。而如果这些可记入“野史”,那么,我文友的《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里却没有,那就又要掉价了。

我写过篇文,议论过我文友。谁料,他女儿在西祠给我留言,让我别提她、别打扰她母女的生活。

其实,如果我不在了,别人还能记得我,我会高兴的。然,既然人家说了,我就不提。但,我专程去回复过:我可以不提,但你没有权力约束我。

文友的女儿,不让提她的父亲,我想主要是:因他的父亲,是从著名的南京长江大桥上、下去的……据说,那是自杀。

而如今,当我看到:我们的社会,有那么多的、各种各样的“被自杀”,我就更没法明白:他为什么要想不开、为什么要选择自杀了。

其实“毛泽东究竟有多少个女人”,关我屁事?我最大优点是:我啥也不知道。真的!

但,不管“毛泽东究竟有多少个女人”,都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亦如此:只有办大事,才能放大权力;也只有放大权力,才能搞更多的金钱和美女。

顾晓军题词:“向毛泽东、学习,再学习!”、“全国只有学好了毛泽东,中国才有希望!”

顾晓军 2011-7-18 南京

本文标签:, , , , , ,


via 毛泽东究竟有多少个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