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陈小鲁猝死震动太子党 王岐山表慰问 传遭边控曾被带走问话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猝死震动太子党 表慰问 死前重大疑点引猜测 传遭边控曾被带走问话 《後清野史》热传

中共前元帅陈毅之子陈小鲁猝死,相关疑点引外界猜测,涉案的内幕被曝光。最新消息称,王岐山对陈小鲁家人表示慰问。

港媒《苹果日报》3月2日报导,大陆社交媒体透露,陈小鲁死讯在中共太子党圈引起议论。有消息指,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透过私人朋友对陈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关注後事安排。

3月1日,中共党媒《法制晚报》证实,陈小鲁2月28日在海南因急性大面积心肌梗死去世。报导称,「陈小鲁昨天白天都很好,上午夫妻俩一起从海口开车返回亚龙湾,中午在万宁朋友家吃饭。陈小鲁中间还躺下休息到两点多才动身。五点钟回到球会,没吃晚饭,夫妻俩一起去对面的走了一趟。晚上21:20,陈小鲁准备洗澡睡觉,解大便很用力。然後就说了一句:小惠,我不好!就倒下了。」

陈小鲁死前的喜来登酒店之行,引发猜测,有网友质疑,「注意细节:他是去了一趟喜来登後才犯病的。在喜来登7星级酒店的所见人物和所办的事是关键。」「去喜来登酒店干什麽?是不是接受钦差问话?为什麽是法制晚报出的消息?」

此外,陈小鲁死讯传出後,网络开始热传一篇《後清野史》:「复兴二年,京城有南人合夥勋贵之後开当,诱以重利募资於民,勾结有司私开海禁,暗输利益於西洋大钱庄,致库银流失,人心惶惶。御史密奏,圣心震怒,严旨户部查禁,开国勋臣世子闻之惊惧,不日暴毙。」文章影射陈小鲁死因及其与安邦的关系。

3月2日,总部在北京的多维网报导说,曾在1980年代担任中共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室研究员的吴伟透露,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调查期间,陈小鲁亦被带走问话,後来,被定性为「没有什麽事」。

自由亚洲电台3月1日报道,一位媒体人援引知情人消息称,安邦吴小晖案发後,曾被媒体称为安邦控制人之一的陈小鲁,也因其在该公司报销了巨额的出国费用,以及由安邦耗钜资出版纪念其父,已故元帅陈毅的书籍,也被官方约谈并被限制出境。

但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陈小鲁及其家人的证实。但此前,陈小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声明,他只是做顾问,不领取工资,也没有股份。但他承认自己报销一些差旅费用和为父亲出书的钱。

陈小鲁猝死震动太子党 王岐山表慰问 死前重大疑点引猜测 传遭边控曾被带走问话 《後清野史》热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陈小鲁猝死震动太子党 王岐山表慰问 传遭边控曾被带走问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