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黑龙江男子回家途中遭黑熊袭击

10月4日清晨时分,黑龙江虎林市阿北乡新政村王某在骑摩托车时,突然遭遇黑熊袭击。在被黑熊扑倒在河沟内后,王某的面部被黑熊咬伤,左侧面部的大部分皮肉被掀开,所幸黑熊及时离开,没有继续伤人。目前,王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大陆媒体报导,王某今年48岁。事件发生在10月4日清晨6时许。当时,王某骑摩托车从外面赶回家,距离家大约还有两公里时,其突然被一头黑熊袭击。黑熊将王某从摩托车上扑倒,致其落入路边的水沟中,随后黑熊咬开王某面部,王某用胳膊抵挡时也被黑熊狠咬了一口,留下了熊的牙印。

所幸的是,黑熊在伤人后并没有继续留在原地,而是离开了水沟。王某随后跌跌撞撞走回家中,后被家人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据医生介绍,王某被送来后立即进行了手术,经过7个多小时的清创手术后,王某回到病房养伤。其目前虽然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面部被咬的伤口有大量泥草等杂物,加上动物的口中含有细菌,接下来王某还要面临度过感染期这一关。

医生也表示,连日来,虎林附近林区已发生多起黑熊袭击村民事件,村民应注意并多加提防。如果不幸遭遇黑熊袭击,应该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急救,避免造成失血性休克等症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via 黑龙江男子回家途中遭黑熊袭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