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北京或考虑支持斩首金正恩?

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可能正在准备第六核试验,而中国政策制定者正在商讨如何除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br /> (大纪元资料室)

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可能正在准备第六核试验,而中国政策制定者正在商讨如何除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资料室)

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可能正在准备第六次核试验,而中国政策制定者正在商讨如何除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据《每日邮报》10月7日报导,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Columbia University’s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nd Public Affairs)的中国问题开创性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中国政策决策者)还讨论如何去支持对这个流氓国家进行外科手术式打击。

据《韩国时报》报道,孙哲教授(Zhe Sun)在华盛顿一个安全论坛上表示,中国人正在讨论如何采取最好的办法处理掉朝鲜领导人。

孙哲说:“一些中国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开始谈论,作为一个政策选择,去支持由美国和韩国提出的‘外科手术式打击’和‘斩首’(等方法)。一些更激进的建议说,中国应该向朝鲜出兵,跨越国界和边境站,强行朝鲜放弃核武,开始开放和改革。”

此外,10月1日新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朝鲜核试验站点的三条隧道都有活动迹象。根据这些照片,这三条隧道口附近都有人员和车辆出入。每个隧道口偶尔有活动并不奇怪,但是三个隧道口同时出现活动的情况比较罕见。

外界猜测,在即将到来的朝鲜“重大节日”之际,朝鲜很可能再次进行核试验。

韩国国防部长9月21日曾透露,面对朝鲜核的威胁,韩国已经准备好了刺杀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的精锐部队。

CNN报导,在国会上被问到,韩国是否组织了可以消灭金正恩的特种部队时,国防部长韩民求(Han Min-koo )说:“是的,我们确实有这样的计划。”

“韩国有一个总体思路,计划使用高精度导弹瞄准敌人重点地区的设施,并消灭敌人的头领。”他补充说。

国防部长韩民求明确发出“”计划的当天, 美国两架超音速轰炸机飞过韩国领空,其中一架在首都首尔以南40公里的空军基地着陆。驻韩司令部的一名官员称,这是为了展示美国的军事力量,彰显美国维护朝鲜半岛和地区安全的承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夏雨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北京或考虑支持斩首金正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