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黑龙江佳木斯警察遭厄运实录

佳木斯监狱(明慧网)

佳木斯(明慧网)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黑龙江佳木斯市至少有4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绑架迫害者至少2199人次。跟着江泽民作恶参与迫害的佳木斯警察,接连遭到厄运,殃及自身和全家。

以下来自明慧网的部分报导案例:

▼李军,佳木斯市桦南县国保大队第一任国保大队长。参与期间,李军出过3次车祸。2012年5月12日,李军在晨练时暴死街头。

李军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百余人次,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超10万人民币,致使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陈洪辉,2008年接替李军当上国保大队长。2009年10月31日,陈死于车祸。

陈洪辉组织人焚烧法轮功书籍,参与绑架16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5人被非法判刑,1人被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劝善,他不但不听,反而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来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这话说了没出7天,陈洪辉开车撞树,颅骨粉碎而死亡。

▼石宏伟,佳木斯市安全局石宏伟,2013年大年30胃出血,抢救无效死亡。石在市检察院工作的妻子康英曾经当过监所所长,2012年10月得脑癌而死。

▼刘立波,曾任佳木斯市永红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后任郊区公安分局副局长。2014年2月21日,刘立波死于车祸。

刘立波配合“610”绑架法轮功学员,连八旬和两岁幼儿都不放过;带人持枪上门,把正在家里看书的法轮功学员金秀凤绑架并非法劳教;带领警察非法抄家,绑架黄卫中,并非法劳教3年。黄卫中双脚被绑在铁床下边,双手被后背铐在上铺的床头。手铐深陷到肉里,黄卫中双手血肉模糊。

▼李雪娜,佳木斯劳教所原卫生所所长。李雪娜做恶殃及家人,2009年10月,儿子死于肾衰竭,时年30岁左右。

李雪娜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强收被公安迫害得出现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的法轮功学员和被毒打得遍体鳞伤抬进来的法轮功学员;她还不肯释放被劳教所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还参与了野蛮灌食、灌不明药物等迫害。

▼李大魏,佳木斯市顺和派出所所长。2008年,李大魏被执行枪决。

李大魏大肆搜刮民财并迫害法轮功学员。他骚扰、绑架自己辖区内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还跑到敖其镇去绑架4名法轮功学员。

▼张正天,佳木斯车站警察。2008年5月,张正天患胃出血,半月后即死亡。

张正天经常在候车室对法轮功学员搜身、截堵。2008年2月26日,张正天在火车站检票时,劫持了法轮功学员邓林凤与其十七岁的儿子。佳木斯铁路公安分处警察胁迫孩子领着他们到家里非法抄家,还逼迫他说出更多法轮功学员情况。

▼崔荣利,佳木斯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2001年11月7日,崔荣利被绑匪捅了数刀,当即死亡。

崔荣利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亲自蹲坑绑架、殴打、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修炼

▼粟祥国,佳木斯铁路公安处警察,死于肝癌。粟祥国生前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劫持绑架、勒索敲诈、非法抄家等迫害。

▼王德鹏,原佳木斯监狱狱政科长、监区长。王德鹏利用职权迫害善良,招一系列倒霉事:突然中风、违法被免职。

2005年12月中旬,王德鹏领几名警察到一监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攻击法轮功辱骂法轮功创始人。一位男性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王德鹏非但不听,还气急败坏强行把他撵出室内,让他在冰天雪地刺骨寒冷的外面冻了一个多小时。

佳木斯监狱警察表现得相当猖獗,用老虎凳、吊大栓、灌辣椒水、电棍电、警棍打等等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

▼王海超,佳木斯监狱指导员,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7年11月6日,王海超死于淋巴癌。

王海超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王东旭;还曾把包永胜、陈继中等8名法轮功学员吊铐在监狱卫生间内整整3天。

▼李文启,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警察。李文启不听家人劝告,把法轮功《转法轮》撕毁并扔进垃圾箱,结果一周后暴死。

▼张云龙,市公安局610支队警察。 2010年2月25日,张云龙被判刑收监。

张云龙心狠手辣,疯狂积极参与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迫害,曾把法轮功学员李少志打得遍体鳞伤,还把带到外审地点“犬营”,丢到狗窝让狗撕咬,围观警察都被吓得目瞪口呆。

▼施振明,先后任佳木斯监狱教改科副科长、狱侦科长、监狱看守副大队长、监区副教导员等职。2012年5月30日,施振明驱车办事,车撞护栏,司机只受轻伤,施却身亡。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黑龙江佳木斯警察遭厄运实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