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湘官包庇凶犯 父为儿伸冤15年无果

湖南省张家界慈利县杉木桥镇吴远泽的儿子吴拥军,于2001年6月7日离奇死亡。地官府包庇凶犯,吴远泽为儿子上访达15年之久,变卖所有家财,历经磨难,至今无果。(访民提供)

湖南省张家界慈利县杉木桥镇吴远泽的吴拥军,于2001年6月7日离奇死亡。地方官府包庇凶犯,吴远泽为儿子上访达15年之久,变卖所有家财,历经磨难,至今无果。(访民提供)

湖南省张家界慈利县杉木桥镇吴远泽的儿子吴拥军,于2001年6月7日离奇死亡。地方官府包庇凶犯,吴远泽为儿子上访达15年之久,变卖所有家财,历经磨难,至今无果。

在15年的上访过程中,吴远泽曾被非法拘禁、劳教、判刑。

吴远泽透露,他儿子原来也是体制内的人,在工作中得罪一些当地官员,因此这些官员设计陷害他儿子。吴远泽夫妇均是农民,如今晚年丧子,分外痛苦。

2016年9月21日,吴远泽再次进京到纪委信访室,希望引起高层领导的重视,至今,案件仍无任何进展。被逼无奈,吴远泽只能在中共信访局门前举牌喊冤——希望能引起海内外及人权组织的关注。使冤案早日得到公正的处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湘官包庇凶犯 父为儿伸冤15年无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