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今年已有7名中共军官自杀或“失踪”

BEIJING, CHINA - SEPTEMBER 13: Honour guards pick up their weapon before the welcoming ceremony of Peruvian President outside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on September 13, 2016 in Beijing, China. (Photo by 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今年军队改革和大力反腐,至少有4名将领自杀、3名将领升职不久“失踪”。 图为,北京仪仗兵在训练。(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今年,习近平主导军队改革,清洗江派军中势力。在高压态势下,今年至少有4名将领自杀、3名将领升职不久“失踪”。

两个月内 4将领自杀

最近两个月内,中共将领自杀的消息至少有4起。他们分别是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少将、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大校、前济南军区参谋长张鸣少将、第42军集团军陈杰少将。

陆媒《惠州日报》报道,今年9月21日晚,陆军第42集团军政委张孟滨少将、后勤部部长施培城大校与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在广东省惠州市西湖大剧院观看话剧《邓演达》首演。

这意味着,陆军第42集团军政委已由张孟滨少将出任。这似乎印证了,此前所传的原陆军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自杀的消息。

有多个消息来源说,原陆军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于8月5日上午自杀,原定第二天宣布陈杰升任陆军副政委的宣布会被取消。

陈杰自杀当天,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前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和前中共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上将在7月被带走调查。

有消息说,陈杰从未在基层当过兵,其当上集团军政委是靠其岳父张文台给他拉关系买官。

张文台曾先后担任团副政委、政委,师副政委、政委,集团军副政委、政委,济南军区副政委、政委,总后勤部政委等职务。张文台在济南军区担任副政委时,政委正是

徐才厚被江泽民提拔到总政治部后,张文台即补缺升任济南军区政委。之后,一路快速晋升,2002年任总后勤部政委,2004年晋升为上将。

由此推测张文台与徐才厚、廖锡龙之间必有不少交集。徐才厚临死前交待说,全军正军级以上将领除4人外,其余都向他行过贿。徐才厚、廖锡龙不但存在卖官鬻爵的问题,还有直接参与运作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报导,8月19日,中共前济南军区参谋长张鸣少将在接受审讯期间跳楼身亡。7月初,张鸣已被被军方宣布“双规”调查,案件受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牵连。

9月13日,网传自杀的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少将,在去年9·3北京阅兵时曾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消息说,今年7月曲睿就被带走调查,之后在拘查期间上吊自杀。

另一名自杀的将领,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大校,是在8月13日从北京海军总部大院的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身亡。

习近平在军中反腐至今,被外界获悉自杀的中共将领还有,2014年9月2日在在宁波跳楼的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2014年11月13日在海军大院跳楼的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2014年11月下旬自缢的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少将; 2015年2月10日跳楼的总参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兼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大校。

3将领升职不久“失踪”

中共将领除有3人自杀外,今年还有3人刚晋升后不久又被免职,之后“失踪”去向不明。

今年4月初,有港媒报导,2月,中共武警部队副司令牛志忠被带走调查,至今没有进一步消息。之前,牛志忠长期在武警务职,被调查前5个月才升任武警副司令。今年8月,前武警司令、总参谋部副参谋长王建平也传被带走调查。

同样在4月初,港媒披露,陆军政委徐远林中将因“违规吃喝”被撤职,并连降两级,由副大军区级降至副军级(少将),而今年2月徐远林才从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一职转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

7月底,陆媒报导,陆军副政委石晓少将接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一职,而徐远林至今去向不明。

8月初,火箭军副司令员的李传广转任火箭军参谋长,这意味着今年才任火箭军参谋长不到半年的张军祥少将已经去职。目前,张军祥同样是去向不明。

今年习近平进行军队改革,大力清洗军中的江派势力,大批将领职务进行调整。8月底前,中共省军区的指挥权移交至战区,接着9月19日至25日,中共军方在国防大学举办全军副战区级以上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班。9月26日,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全军政法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表示在军中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今年已有7名中共军官自杀或“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