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成都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死伤不明

大火裹挟著浓浓的黑烟笼罩住整栋大楼。截止8点半,起火两个多小时,大火还在燃烧。(网络图片)

大火裹挟著浓浓的黑烟笼罩住整栋大楼。截止8点半,起火两个多小时,大火还在燃烧。(图片)

9月23日早上6时30分许,四川五块石一居民楼发生大火。熊熊火焰裹挟著浓浓的黑烟笼罩住整栋大楼,直冲云霄。截止8点半,起火两个小时,大火还在燃烧。目前,未见有人员伤亡报告。当地指大楼内全是放置鞋与布料的仓库,想扑灭大火很难。

据 《华西都市报》报导,目击者麦先生说,早上他赶二环快速公交车去上班,在高架桥看到几公里外的起火点浓烟冲天。“五块石片区弥漫着滚滚黑烟,味道很刺 鼻。”

目击者杨先生居住在起火居民楼附近,事发时他看到有很多人从屋内一边大喊一边跑出来。“起火的时候,很多人可能没起床,希望大家平安。”

火灾发生后,五块石片区已实行交通管制。

截至发稿时间,尚未见有关火灾事故原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相关内容的报导。

当地民众在网络上留言表示对火灾的关心。有网民说:“这里楼上全是库房,OK?锤子的居民楼,一楼全是商铺。这些绝对是人为的,本来那块就快要拆迁了,具体原因大家可能都知道吧……”

也有网民说:“居民楼?这里明明是鞋城的库房,放的全是皮鞋,易燃物!和两年前五块石电器市场有相似的地方!”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成都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死伤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