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自制“水枪”对战 福州市民击退广场舞大妈

福建福州有居民制作“水枪”,从制高点狙击大妈,成功把她们驱离。(网络图片)

福建福州有居民制作“水枪”,从制高点狙击大妈,成功把她们驱离。(网络图片)

大陆各地因大妈跳广场舞扰民、占地等引发不少冲突事件,居民们更是纷纷自制“武器”欲反制大妈。最近,福建福州有居民制作“水枪”,从制高点狙击大妈,成功把她们驱离。

“广场舞大妈”时常在早晨、夜晚大声播放嘈杂的音乐,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影响。为了阻止大妈,各地居民使用过五花八门的方法,如:自制水枪、高音炮,更有激动的民众向大妈泼粪。

《东南快报》微博报导,福州市民刘先生近日到朝阳路一家取钱,看到十几个大妈在银行门口的空地上跳舞,音响声音特别大。

等他从银行出来,只见大妈们被淋成落汤鸡似的,有的在一旁拧衣服,有的将音箱往旁边推,有的跟楼上的居民叫骂,更有气不过的大妈拾起石子向上扔。

原来,楼上的居民不堪搅扰,用自制的“水枪”从楼上向下面的大妈们“扫射”,大妈们四处逃散,对战大约持续了20分钟。

大陆广场舞大妈与住户的纷争时常发生,武汉也曾发生大妈被泼粪事件。

2013年10月,湖北武汉嘉园小区广场上,一群人正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却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粪便泼了满头满身。

在浙江温州市中心一社区,居民们与大妈们多次交涉未果后,六百多位居民凑了26万元人民币,买了一套“远程定向强声扩音系统”,一旦大妈们开始跳,就循环播放警报声,成功击退大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自制“水枪”对战 福州市民击退广场舞大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