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官媒记者透露陈光标切胃手术切口在肚脐

日前,被大陆媒体质疑慈善捐赠金额造假、减肥造假等系列造假的标召开新闻发布会,特别回应媒体质疑。发布会现场陈光标拒答问题,展示文件禁查阅以及未按之前承诺脱衣证明未做过切胃。陆媒记者披露,其切胃手术切口在肚脐。

陈光标发布会拒答记者提问

9月20日,大陆《财新》发表的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和网易自媒体《知道》发布的《切胃减肥背后的陈光标:业务瘫痪债务缠身》,披露陈光标慈善捐赠金额造假、捐建希望小学数目造假、伪造公章、减肥造假等一系列造假行为。而且还指陈热中攀附高官,包括落马的中办前主任令计划等。

9月23日陈光标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有关其“切胃减肥”、“首善还是首骗”等质疑。

陈光标称,他的捐赠99%是到位的,“1%不是没有到位,而是分期到位,但最终还是到位”。他还提到,江苏黄埔公司不欠任何银行或朋友1分钱。陈光标将部分捐款发票打印了20幅展板置立于记者会现场,并将大叠文件夹放在现场,不过这批捐款文件未让到场记者查看。陈光标也未回答任何记者提问。

专程为此从北京赶到发布会现场的《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请陈光标出示他声称的专为玉树地震救灾购买20台机械设备的发票。众多记者纷纷要求陈光标回应记者提问,陈光标仓促退场,现场秩序大乱。发布会以混乱告终。

陆媒记者:陈光标切胃的手术切口在肚脐

今年4月,陈光标高调公布减肥成果,从大腹便便减至小腹平平,但遭“切胃瘦身”质疑。

陈光标在9月22日下午专赴南京鼓楼医院体检,此时现场出示了体检报告,证明身体“未见手术疤痕”。

陈光标在新闻发布会上出具在南京大学医院附属鼓楼医院体检中心的体检报告,但他并未按之前承诺所称将脱衣证明未做过切胃手术。

王文志退出发布会现场后披露,陈光标切胃的手术切口在肚脐。

网易自媒体《知道》采写《切胃减肥背后的陈光标:业务瘫痪债务缠身》一稿的作者郭清媛全程参加新闻发布会。她表示报导中所有的内容都有确凿证据。

该文表示,2012年之后,陈光标在再生资源利用领域已接不到新项目,他不得不把经营十余年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遣散。

近几年,陈光标转变业务重心,试图利用个人品牌进军饮料和减肥产品业务。为此,他用3个月时间,掉了52斤体重,现身说法为减肥产品背书。全国的减肥业人士奔向南京,希望代理这一减肥产品。

知情者透露,陈光标的瘦身,与一项手术密切相关。

2015年9月,在北京市某专业减重中心,陈光标身着白色病服居住在此。知情者透露,陈光标于9月13日在该中心做了切胃手术。

病历显示,陈光标身高170厘米,体重87千克,进行的手术是“单切口袖状胃手术”,该领域人士解释称,这项手术,是治疗病态肥胖的方法之一,术后一年内,平均可减去超重体重的70%。

陈光标在手术后有3个阶段的恢复调养期。之后,依旧要坚持少食多餐,多类刺激性食物不可吃。一位在2016年6月见过陈光标并陪同他进餐的知情者称,“他特别容易饿、也很容易累,一会儿都要吃一些东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官媒记者透露陈光标切胃手术切口在肚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