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蒙面劫匪:李洪志大师是真佛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来源:明慧网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是东北人,给人做家具谋生,一次他做完活计时天已近黄昏,他急忙往家赶,在翻过一座大山时,突然闯出了一个蒙面人,持刀拦住了他的去路,这位法轮功学员情急之下高喊:“师父救我!” 想不到拦路者竟扔下刀子急忙逃窜了,法轮功学员顺利的回了家。

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晚上经过那条路时,上次那个拦路劫道的人又把他拦住了,法轮功学员就问他:“你怎么又来劫我的道?”

那个劫道的却连连摆手说:“我这次不是来劫你的道,我只是想问你一件事,你师父是谁?”

法轮功学员就告诉他:“李洪志大师是我师父,怎么啦!”

那个劫道的人说:“你师父是个真佛,那天晚上我劫你道时你一喊你师父,我就看见一个身材高大,披着黄袈裟的人,打着赤足向我走过来,所以我才吓得扔下刀子跑掉。”

这位法轮功学员觉得他能见到李洪志师父的法身,也是有缘人,就向他劝善,要他弃恶从善。他后来真的学炼起了法轮大法,以大法“真、善、忍”为标准要求自己改正了恶习,成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