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史海】师哲用硝镪水溶解私生子内幕

据前中共文革小组成员戚本禹回忆录揭秘,前中共俄语翻译家、山东省委书记处书记师哲曾与保姆私通,最后用硝镪水溶解私生子。中共高官淫乱再引关注。

据维基百科资料,师哲是中共俄语翻译家、苏联问题专家,1925年留学苏联,1940年回中国。中共建政后,师哲曾任北京俄语专修学校首任校长、外文出版社首任社长,同时兼任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中共领导的俄文翻译。

1957年1月,师哲出任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处书记。因犯了男女关系错误,1958年被开除中共党籍,下放陕西扶风,1959年到1962年在扶风农场劳动。

戚本禹在《最后的证词——戚本禹回忆录》中说,师哲调去山东后,和一个保姆搞出了一个小孩来,他把孩子扔进“血滴子”(硝镪水)里,连骨头都没有了。这可能是他从克格勃那里学来的。据说事情是那个与他发生关系的保姆揭发的,作为母亲,她觉得师哲的做法实在太没人性了。案子是由刘少奇负责处理的,师哲被逮捕判刑。

公开资料显示,受中共政治牵连,师哲“文革”前夕被送进秦城监狱,“文革”开始后,其最后的罪名是“苏修特务”;1975年5月获释;1980年被安排到中国社科院苏联东欧研究所任顾问;1986年离休;1998年8月17去世,终年93岁。

中共高官淫乱成风

外界关注,自中共建党以来,高官淫乱成风。

2013年,中国作家鲁直人在《动向》杂志撰文揭露,中共自建党以来,高层利用权力满足淫欲致使性关系紊乱的现象成为常态,也是当时延安流行的一种风气。

无德无能的江泽民上台后更靠和淫乱治国,其本人更带头淫乱,他与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等人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近年来,中共高官淫乱丑闻持续曝光,淫乱程度举世震惊。

据此前中共官方披露,受处分的厅局级官员中,90%的落马都包养情人,甚至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有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

网民称,现在中共官员淫乱不是新闻,不淫乱才是新闻。

戚本禹简介

戚本禹被指是中共“文革”运动中的重要打手。1966年5月16日,中共通过的开展文革的文件(即“五一六通知”),戚本禹为起草人之一。之后,他到处发表演讲煽动造反,“文革”中许多群众运动、红卫兵运动都与他有关。

1967年4月14日,戚本禹宣布遇罗克所写《出身论》是大毒草。遇罗克于1970年3月5日被判处死刑。

据报,戚本禹曾为讨好毛泽东小女儿李讷,送李一套《红楼梦》,后被江青告到毛那里,成为毛将戚踢出中原因之一。

戚本禹1968年1月被关进秦城监狱;“文革”结束后,又因是“四人帮”一伙被以“反革命宣传煽动罪”判刑18年;1986年出狱后在上海图书馆当图书管理员;1990年代初退休;2016年4月20日在上海病逝,终年85岁。

来源: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史海】师哲用硝镪水溶解私生子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