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王立军传记记者掌握文强之死细节

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纽时》记者在重庆遇王立军朋友后被吓坏
美国《纽约时报》驻京记者最新发表的文章提到其在2011年末曾去重庆采访该市时任公安局长王立军的传记作者黄济人,过程中的种种遭遇令其不安,从而打消了采访王立军的想法。该文还提到黄济人掌握著一些重庆前公安局副局长文强被处死的细节。

2、蔡英文总统就职演说演讲全文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5月20日宣誓就职,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她发表了就职演说。

3、8名中共前常委的42名直系亲属被限制出境
据港媒报导,习近平当局败斗争的攻坚战已经打响,欲在明年的“十九大”之前见分晓。4月25日,中纪委连同中组部、中央政法委下达一份通知,约有1,570多名的中共高官家属、直系亲属被限制出国,其中包括江泽民、曾庆红等8名中共前常委的直系亲属42名、亲属17名。

4、传北京卫戍区部队异动 大批军车凌晨集结
据网络消息,5月19日凌晨,北京卫戍区部队异动,大批军车集结。

5、张越差点成国安部长 未被早拿下的原因曝光
此前有报导说,京城一名中共党内的大佬一直为张越说话,致使张越迟迟未被拿下。近日有报导披露了这一大佬所指。报导说,张越与前国安部长许永跃关系非常深厚,而许永跃又是太子党大佬陈元的铁杆政治盟友。此前还有消息说,人马曾提张越出任国安部部长,但在国安部内部巨大阻力下未果。

6、【史海】师哲用硝镪水溶解私生子内幕
据前中共文革小组成员戚本禹回忆录揭秘,前中共俄语翻译家、山东省委书记处书记师哲曾与保姆私通,最后用硝镪水溶解私生子。中共高官淫乱再引关注。

7、刘慧卿面诉张德江:梁振英太坏中共也很坏
在香港跟大陆政治紧张上升的时刻,张德江访港期间展示出安抚的语气,摆出倾听各方意见的姿态并一改以往强硬的形象,但是香港泛民派议员对此的反应是谨慎的乐观。

8、陈破空:文革50周年 看中国未来局势
今年是文革50周年,海内外民间反思文革的氛围浓烈,中共官方一直不见动静。5月17日深夜0点中共喉舌突然发文否定文革,重复1981年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调子,政论家陈破空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示,中共迎来文革50周年,中共最高权力交接机制已经失效,其政权已处于覆灭时刻,而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加剧中共政权的灭亡。目前形势下,不管是为了中国发展还是个人将来安危,习近平都应对江斩草除根。

9、大陆73所“野鸡大学”名单曝光 涉16省
近日,大陆相关网站公布全国73所虚假大学,其中北京有23所上榜。虚假大学网站最核心目的是销售其伪造的各种文凭,大陆教育界乱象于此可见一斑,而江泽民姘妇、前中共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对教育界乱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0、报告:抗生素滥用致未来每3秒有1人丧生
英国一份权威研究报告警告,全球抗生素滥用问题日益严重,导致病菌产生抗药性,助长超级细菌。报告估计,自2050年开始,每年可能有1000万人因此死亡,即每3秒有一人丧生。

11、咖喱抗癌又可防失智症 被誉为“奇迹香料”
印度人、日本人都爱吃咖喱,其实咖喱不仅气味辛香,颜色诱人,能促进食欲,而且还具有预防和治疗癌症的功效。国际上多个研究显示咖喱中的姜黄素可有效预防、治疗多种癌症和脑退化症,科学家因此称之为“奇迹香料”。

12、张德江来港被摆上台 阴谋流产
近日,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坐阵广东召开全国百万政法官员学习讲座,要求政法系统官员要勤于学习,提高执法司法能力水平,并公开表示,这是“给全国政法系统释放一个强烈信号”。中国问题专家认为,这个会议召开的时机和地点都特别,其中有很大的想像空间,相信跟江泽民派系欲在香港“五一周”制造流血事件的阴谋流产有关。

13、蔡慎坤:血与泪的控诉还原遇害真相
5月17日上午,雷洋家属及代理律师向北京检方递交了一份《刑事报案书》,以控告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参加办理雷洋涉嫌“嫖娼”案件的相关警察、辅警。

14、【故国神游】党争纷纭国是改 岿然始见士大夫
历史的安排宏大而有序。当宋太祖立朝密镌誓碑,将不杀大臣与言事官定为本朝家法时,朝野的士大夫中,一种与道进退生死以之的思潮也在同时萌生。经历太宗、真宗两朝,以振兴道统为已任,以致君尧舜为理想,已然成为当时士大夫之主流思想。于是仁宗朝,人才辈出,几乎囊括了直至徽宗朝前的所有北宋名臣。正如苏东坡所说“仁宗之世,号为多士,三世子孙,赖以为用。”

15、哈佛:中共五毛党每年伪造4.88亿条网帖
彭博社引述一项研究说,中共每年编造大约4.88亿条社交网站评论,这是一项庞大的努力,目的是为了转移中国公民对于坏消息和敏感政治争论的注意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王立军传记记者掌握文强之死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