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瑞典西人学员:纽约5.13之行打开我的心扉

“不知道为什么,每年到纽约来,我都会流泪,我非常强烈地感觉到,每一次来到纽约我的心就会更加敞开……”

2016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琵丽尤?斯文森(Pirjo Svensson)和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聚集在纽约,并在这个国际繁华大都市里参加了各种展示大法美好的活动。她的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概。

这位曾经亲耳聆听师父讲法而得法,亲身去中国感受大法美好,又在中共的打压下冒险走上天安门拉横幅的西方人表示,这么多年的修炼,在的经历最让她刻骨铭心。

琵丽尤来自瑞典,她于1995年4月参加了李洪志大师在瑞典哥德堡举办的法轮大法学习班,从此她与大法不离不弃。她说:“这是一次长途旅行,长期和大法在一起,发生著很多很多事情。带着法轮功书籍,我去了很多地方,为了传大法我到过印度、泰国、老挝和其他国家。 当年江泽民来欧洲时,我们还在欧洲到处追讨江泽民,让人们知道真相。”

忍辱负重 天安门展横幅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很多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曾多次到中国“回娘家”的琵丽尤在瑞典积极呼吁停止迫害,但效果甚微。 最后她参加了震惊中外的36位来自12个国家的西人天安门上访事件。

她回忆说:“我们想如果政治家们不采取任何行动来制止在中国的迫害,那我们就要去天安门,就像很多中国学员做的那样。有一天,我的德国朋友给我打来了,他说:‘琵丽尤,我们要去天安门。’ 我说好,我已经等了很久了,我也要去。 那是2001年秋天。我们得到的信息非常有限,除了时间和地点,什么都没有。 ”

她们成功了,但成功的背后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因为在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下,要避开中共的耳目来到天安门拉横幅,几乎是不可能的。 她们必须对家人、朋友、同事方方面面都要做到绝对保密,琵丽尤表示,这不是对朋友们不信任,而是中共太残忍,什么都可能监听,什么意外都可能出现。 这件事情的背后关系着众多的生命存亡,她必须放下个人的儿女情长,人命关天,她必须忍辱负重,为更多的生命考虑。

琵丽尤说:“这是我为中国人所做的最好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在那里,我们打开了横幅,展示了信息:真、善、忍。 我们一点都没有感到害怕,你没有时间去想,只是去做而已。我觉得我是在为我的中国朋友、为我的生命中任何我曾伤害过的人做这件事情,为每一个人。”

泰国警察受中共施压

成功在天安门拉开横幅,并遭受中共警察抓捕后,36位西人最后在被非法拘留了36小时后全部安全回国。琵丽尤也回到瑞典,但因为关系,她又去了泰国。 巧的是,当时的国家总理温家宝要来曼谷,所以琵丽尤和泰国的同修用电话联系讨论是否要进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

但警察很可能监听了她们的电话,温家宝来曼谷的当天早上,3个秘密警察来到了琵丽尤的家,并非法拘捕了她。泰国警察告诉她,他们准备把她遣送回国,并取消她的签证。

琵丽尤回忆说:“突然我意识到,我不能接受被遣送回国,因为如果他们可以这样对待我,他们也会同样对待来到泰国的中国学员。”为了让来到泰国的中国学员不被遣送回中国,琵丽尤坚持不被遣返,并讲了很多关于大法的真相。最后她被允许在拘留所申请新的签证。

但5周之后,签证没有下来,泰国官方甚至不接琵丽尤的案子。5周后琵丽尤离开了泰国。 但那5周内,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从全球各地向泰国政府发出真相信息,这样很多人都了解了有关大法和琵丽尤的真实故事。

最让琵丽尤感动的是来自瑞典大使馆的支持,大使曾这样告诉琵丽尤:“我支持你,我也把你的事告诉了我认识的泰国政府官员,他们都说你不应该呆在那里。”

相对到天安门上访拉横幅,琵丽尤在泰国遭受非法拘捕的时间更长,而且是她独自一人承受的。琵丽尤承认自己很勇敢,她说:“我一直是挺勇敢的,但大法让我更加勇敢。 泰国的经历对我的考验比去天安门更大,但我顶住了。”

琵丽尤后来知道,泰国警察在这一事件中受到了来自曼谷中共使馆的施压。琵丽尤说:“他们其中一位官员自己告诉了我这一切。一次他与我约好谈话,我问他为什么要拘留我。 他说:‘我们要与瑞典交朋友,但我们也必须与中国交朋友。’ 所以我知道,这压力来自中共。”

“请拿下那张图片”

琵丽尤在中国和泰国期间,瑞典的媒体都报道了她的事情。从泰国回到瑞典,琵丽尤就被瑞典的《早新闻》节目请去做采访,很多的瑞典人了解了琵丽尤被迫害的事情。琵丽尤清楚地记得,她在泰国拘留所的一件小事被刊登在哥德堡的报纸上。

琵丽尤在泰国被非法拘留期间,她所呆的房间外面贴了一张她的照片,照片上同时写着“这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

瑞典大使馆告诉琵丽尤说:“琵丽尤,你知道吗,在泰国,你的照片上写着你是非常危险的人物。 ”“是真的吗?” 琵丽尤问。

后来她发现这是真的,就找到了拘留所所长,并说:“能把那个图片拿下来吗?我不危险。” 所长说:“不,我不认为我有权拿下那个。”

琵丽尤非常真诚地看着所长的眼睛说:“你要知道,你打我,我不会打你;你骂我,我不会骂你;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你认为我是个危险的人吗? 你能把它拿下吗?” 后来他真的就拿下了那张不真实的图片。

“中国人很勇敢”

经历了天安门上访被抓,琵丽尤感受到了中国警察的残暴;在泰国独自对抗著与受中领馆施压的泰国警察系统,琵丽尤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吗?

琵丽尤非常坦诚地说:“当我想到勇气时,总是先想到中国人,不管是身在中国的中国人还是在这里的中国人,他们都承受了太多。 无论何时发生什么困难,都无法和在中国的人们遇到的困难多。我从来没有被拷打过,因此我遇到的困难不管有多么难,与他们一比,什么也不是。 我真的希望通过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在中国那里人们将拥有最美好的生活。”

琵丽尤每年都会来纽约,每年都会感到无比荣幸,她自豪地穿上了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外套,走在曼哈顿的街头,并希望很多的中国人能看懂她的外套上的中文信息。最后她想用中文对所有的中国人说:“ 中国人很勇敢!”

来源: 责任编辑:杨亦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瑞典西人学员:纽约5.13之行打开我的心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