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罗瑞卿之子大胆喊话 吁习近平五步结束一党专政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次子在香体刊登专文,越洋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近平结束中共一党专政。

习近平上台以来,中南海高层和体制内学者一再释放中共将亡和中国面临变局的信号。

罗瑞卿之子呼吁习近平结束一党专政

12月3日,香港《苹果日报》刊发了一篇罗宇向习近平喊话的文章。

现年71岁的罗宇曾任职中共总参谋部,1988年授大校军衔。1989年出席法国航空展,因不满中共六四镇压逾期未归,1992年被江泽民发令开除军籍党籍。

罗宇的文章表示,习近平上台以后首先成功粉碎了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阴谋。但反贪腐,用现在的办法,肯定成功不了。因为“全党都腐,无官不贪,谁和你一起反?常委里,一个支持你,一个中立,四个等着你垮台。”

你要真反腐,唯一的办法是有序的、逐步的化。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资源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没危机的。为什么?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

如何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

首先要解除报禁。有了新闻自由,官就不敢贪了。止不住贪,这已是实践证明了的真理。

其次是解除党禁。

第三是司法独立。中国有《宪法》,但无宪政。所有人办事都不遵守《宪法》。首先是中共办事不守法。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都是中共带头违法。

第四是选举,所有的官都得民选,哪还会容易有贪官?

第五是军队国家化,军队不得参与政争。

这五条是民主政体的基础,中共领导下的大陆一条没有,所以被称为独裁专制,是世界上最落后的反人民的政治制度。

罗宇这篇文章以“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为题,并详述了两家交往的情谊,结尾写道:“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谊,可以说悄悄话。但专制体制下,没渠道,只好越洋喊话了。”

中共面临解体 大变局呼之欲出

自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中共高层发生前所未有的政治海啸,中共高层公开分裂。中共政权面临全面解体。

习近平上台后,中南海高层和体制内学者一再释放危机和变局信号。近两年来,习近平、胡锦涛、等高层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亡党危机”。王岐山在今年9月提出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外,还在内部会议上表示“体制、机制上出了大问题,党内上层政治生活出了大问题”。

在最近一个月内,体制内四个不同身份之人接连预警“中国大变局”。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余永定从经济角度,罕见承认中国面临“30年来未有之变局”;

亲习阵营评论人士牛泪从政治角度称“中国社会转型到了关键时点”。

大陆学者、时政评论人士童大焕认为“中国大陆正处于巨变时代,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

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表示,中国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变革时代即将到来”。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目前抛弃中共已成为中国社会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人心思变已毋庸讳言。从2亿多中国人的“三退”,到近20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的“诉江”、几十万人的举报江泽民,再到中共媒体试水解散中共基层组织,业已失去民心的中共何时退出历史舞台,正被许多人关注。

来源: 责任编辑:张宪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罗瑞卿之子大胆喊话 吁习近平五步结束一党专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