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12·4翻墙必看】传习近平为最后处理江做准备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近平“猎江” 前军方大校透露抓江时间表
军队是中共腐败的重灾区。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案发后,据称已有近二百名现役或退休将领因涉贪腐,被当局调查。谷俊山案、徐才厚案、郭伯雄案均涉及江泽民,江涉案线索早被习王掌握。

2、刘梦熊:防止江“宫廷政变”习必须集权
12月4日,香港《明报》登载了刘梦熊的文章《习近平为何要集权于一身?》。文章从几个方面分析,习近平为什么必须“集权”。文章指,尤其不能忽视江泽民利益集团的反扑,为了防止“宫廷政变”,习近平也必须集权。

3、中共社科院:明年房价或断崖式下跌
12月3日,中共社会科学院发布的最新报告称,2016年第二季度后,大陆房价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同时今年房地产投资对经济增长直接贡献几乎为零。

4、最高检回应诉江: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日前,辽宁盘锦市法轮功学员代凤珍遭到盘锦市渤海派出所徐某等三名警察骚扰,代凤珍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打通了北京最高检察院电话:可不可以起诉江泽民?对方回答说: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5、对美网络窃密事件 习当局抓捕黑客
最近中美双方首次就打击网路犯罪及相关事项进行高级别联合对话。对话中达成了《打击网路犯罪及相关事项指导原则》,并首次确认,美国联邦政府人士管理局数百万职员资料失窃案件,非北京支持的网络攻击。同时美国媒体曝光,习近平在今年前夕逮捕了几名涉攻击美国政府数据库的网络黑客。

6、莲花味精事件显习近平对贪腐“零容忍”
近日,大陆网上再次流传出习近平告诫家人的一句重话:“不能在我的地方从事任何商业活动,不能打我的旗号办任何事,否则别怪我六亲不认”。同时,莲花味精发生“独立董事”事件。分析认为,在习、江搏击的关键时刻,多个敏感事件的发生,显示了习近平反腐的决心,估计江泽民和曾庆红最终难免被抓。

7、政法官成高危职业 2015逾百人落马或
根据公开信息所做的不完全统计,2015年至今,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超过百人遭遇落马、判刑或意外死亡的厄运。政法官员在中共迫害人权尤其是镇压法轮功中充当一线打手,目前成为高危职业。

8、总参谋长房峰辉挺习军改 用词敏感或释信号
日前,官媒高调报导四总部开会挺习近平军队改革。总参谋长房峰辉表态向习效忠,并称习军改是“洞察大势变革图强的历史担当”,与此前习近平称“军改是决定未来的关键一招”言论相呼应。“洞察大势”、“历史担当”等敏感字眼背后的政治信号引外界关注。

9、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系列报导之三
“其中一个医生拿着手术刀,从剑突下(胸骨下)作切口,一直划到脐部,作一个大切口。当时他的腿在抽搐,他的喉部已经发不出来声音。然后医生把整个腹腔打开。当时,血啊、肠子啊一下就冒出来。一个医生把肠子往对面一推,很快就取到一侧肾脏;对面的医生负责取另一侧的肾。

10、铁钉扎脚心 屡遭暴虐 河北保定高玉珍告江
“看守所所长王增志指使手下人,强行给我戴上一尺左右长的铁链连着的手铐、脚镣,(我被迫)弯腰90度,走路时我的脚腕被脚镣磨破,钻心的痛。”河北保定退休幼师高玉珍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导致她多次遭绑架、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遭受非人迫害。
全家被迫害 北京陈军杰女士控告江泽民

11、传李作成出任陆军司令 曾搬掉江泽民语牌
习近平军队改革推进,不断有消息传出。最新消息称,现任成都军区司令李作成将出任首任陆军司令,并将进入中央军委。李作成当年曾大胆搬掉江泽民语牌,被江泽民贬任虚职多年;随后相继被胡锦涛、习近平提拔、重用。

12、胡耀邦79年报告:人民知中共历史会推翻它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在今年9月的演讲中披露,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在1979年的一次报告中说,一旦人民知道了中共的历史,就要起来推翻它。

13、传上海落马副市长曾准备事发后自杀
11月10日,上海“首虎”、副市长艾宝俊被拿下。日前港媒披露,艾宝俊曾准备在事发时双料自杀。据此前报导,艾宝俊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关系密切。

14、反腐高官神秘死亡 震惊北京高层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说,中共当局在调查中海油一名反腐高级官员的突然死亡事件,这件事震惊了北京高层。

15、丁律开:抓江蛤蟆是最好的“民主化”药引子
12月3日,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次子罗宇在香港媒体刊登专文,呼吁习近平结束中共一党专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12·4翻墙必看】传习近平为最后处理江做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