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揭秘中共军队对台湾最大败仗 近万人全军覆没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原北京军区装甲兵副司令员萧锋的后人出书,揭秘1949年10月,中共军队最大的败仗:金门战役惨败于国军,近万人全军覆没。外界关注,日前,陆媒罕见公开国军抗日22次大型会战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11月30日报导,由中共金门战役前线总指挥萧锋后人撰写的 《金门战役纪事本末》,2016年1月将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正式上市。本书近60万字,萧锋后人萧鸿鸣、萧南溪、萧江历经十多年完成。

书中揭秘了中共军队最大的败仗——金门战役。金门战役发生在1949年10月24日,即中共在天安门宣布建国的第24天。这天,中共军队第二十八、二十九军共8,000多人在夜间,乘300只木船向的金门岛发起攻击。激战三天两夜后,中共军队全军覆没,连同第二梯队共9,086人,全部死亡或被俘。

书中谈到中共军队这次战役彻底失败的原因披露,当时渡海船只不足,而且民船也不可靠、不配合;还有国民党军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坚强意志。

称,这样的书能出版,很好,通过审查部门的审查了?

陆媒罕见公开国军抗日22次大型会战真相

外界关注,11月25日,澎拜新闻网罕见公开国军抗日22次大型会战真相。报导称,抗日战争中,国军在正面战场上打赢的战争有台儿庄大捷、万家岭大捷、昆仑关大捷等,但这些战争仅仅是一次大型会战中的一部分。

报导盘点了国军在抗日战争中正面战场上的22场会战,并承认国军取得了五次大型会战胜利。这五次大型会战分别是:上高会战、第三次长沙会战、湘西会战、随枣会战、第一次长沙会战。

还说,除了上述5场胜利的会战外,国军在1944年、1945年还发起了两次大反攻,值得铭记。一次是滇西大反攻,中国远征军收复滇西全部失地,另一次是1945年的广西反攻战。

网民称:澎湃新闻复原历史,正本清源, 做的好;国军将士名垂千史。

但还有网民质疑上述报导称,国军的胜仗不止这些吧?

过去中共一向掩盖歪曲历史,谎称它是“领导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否认国军是抗日的主力。但历史事实表明,国民政府主席和最高军事委员会委员长蒋中正领导中华民国政府取得了抗战的胜利。

资料显示,中华民国政府14年抗战,发动了10万兵力以上的大型会战22次;血战台儿庄这样的重要战役1,127次;206位国军将军壮烈殉国(其中8名上将);陆军官兵321万多人伤亡;海军舰艇全部打光;4,321名飞行员牺牲,2,468架战机被击落。国军对抗战胜利的贡献超过99%。

而在日寇侵华、民族危难期间,中共在延安搞整风,种鸦片,八路军和新四军甚至勾结日军,屡次偷袭抗日国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via 揭秘中共军队对台湾最大败仗 近万人全军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