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12·5翻墙必看】当局新军委消息频传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近平与江泽民在军方的真实关系(完整版)
在亲眼目睹胡锦涛遭摆布后,习近平为避免重蹈覆辙,“十八大”后在军内强力反腐,郭、徐及亲信们纷纷落马。如今,习近平的“猎江行动”已进入最后阶段。

2、传当局新军委内设三委六部一办三局
近日,习近平军队改革的消息陆续传出。据报,新成立的军委机构设置已确定,分为三委、六部、一辨、三局。
军委纪委副书记的人选传被习近平确定

3、河北近3万民众签名支持 胡军:意义重大
自从5月大陆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实名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来,已经有将近20万人参与。仅在河北一地就有近三万人签名支持。对于这一现象,大陆权利运动的负责人胡军表示,这个意义是非常重大。
丈夫遭虐致死 大连农妇控告江泽民

4、张高丽作乱 指使抓捕法轮功学员(上)
今年天津还发生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至今还未停息。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这是江泽民的铁杆张高丽利用在天津的势力,故意拿法轮功问题作乱,以图捆绑习近平,逼习近平停止反腐。

5、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震惊国际社会
李东生落马的直接原因即是欧洲议会通过的反活摘器官议案。中南海高层研判,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导致,引起中共高层震惊。

6、学者:中国缺两支柱 中共危机日益加重
美国政治经济学者福山近日再次就中国政治现状发声,称中国缺失法治与民主两大支柱,中共合法性危机日益加重,已没人相信马列主义。

7、大纪元15周年庆 各界支持名流同贺
资深传媒人程翔赞扬大纪元是良心媒体,伴随港人风风雨雨,守护香港核心价值;中国问题专家金钟则对大纪元准确预测中国局势倍感佩服,形容是“雾霾中见曙光”。

8、李克强王岐山联手清洗陈至立高危
与习阵营关系密切的连续披露大陆教育界危机和乱象,公开否定江泽民当政时期其姘头陈至立推行的“高校扩招”等政策。外界关注,李克强、王岐山联手清洗教育系统,以陈至立为首的一批江派官员或将受到处理。

9、二审开庭 戴玉庆再当庭举报曾庆红妻侄女
12月4日,原《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案二审开庭,戴玉庆当庭继续举报曾庆红妻侄女、前广州市纪委书记,并称遭王陷害。

10、证券又有两高管被带走 8名执委6人被查
今年大陆股灾后,中信证券被曝涉恶意做空股市。近日,中信证券投行业务负责人陈军和国际投行业务负责人闫建霖被带走。至此,中信证券8名执委已有6人被带走。
大陆金融界今年80多高管落马或死亡

11、大陆“枪下留人”事件涉中共媒体造假
最近,中共党媒报导河南农民王广建运毒被判死刑。据报,就在行刑前,中共最高法启动暂缓执行死刑的程序,一下“枪下留人”。两天后,最高法出来辟谣称“未对运毒农民下达停止死刑裁定”。如此戏剧化的剧情,有微信公众号以“‘枪下留人’是假新闻?媒体人要睁大眼睛啊!”为标题撰文评论。

12、4直辖市面临人事变动 沪津渝下任市长隐现
京、沪“首虎”落马后,大陆四直辖市均面临高层人事变动。外界关注,习近平当局已在上海、天津、重庆三直辖市安排亲信卡位专职副书记一职,或在将来接任市长一职。

13、传五中全会大组讨论点名问责李长春
有港媒披露,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分组讨论时,各大组不顾大会“不轻易点名被批评人”的要求,点名要江派前常委李长春和现任常委刘云山等承担宣传领域败坏堕落的责任。

14、青藏高原冰川融化 或将危及数十亿人
有研究预测,青藏高原喜马拉雅山地区的大部分冰川20年内将消失殆尽,而青藏高原向亚洲近20亿人供应着淡水,一旦冰川消失,将影响亚洲各地的淡水供应,或危及数十亿人。

15、邢仁涛:公开逮捕江泽民已势在必行
与其继续喊什么这个自信那个自信,还不如来个实际行动:立即公开逮捕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12·5翻墙必看】当局新军委消息频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