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逾百政法官员2015年落马或死亡的背后图

遭厄运的中共政法官员统计数据分析(下)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迫害填压法轮功在各地各级成立“610办公室”。其中最令人发指的就是国家系统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根据不完全统计, 2015年至今,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超过百人遭遇落马、判刑或意外的厄运,其中有37人,占三成多。政法官员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充当一线打手,目前成为高危职业,有其深层次的原因。

接上文:政法官成高危职业 2015逾百人落马或死亡

江泽民把政法委当作杀人工具

将政法委推上一线充当政治打手是江泽民一手搞出的邪恶体制。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后,江泽民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的反对执意要镇压法轮功,在6月7日成立了包括由、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中央党政各部委组成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后来改名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又称“防范办”),这是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法外权力机构。6月10日,中共成立了一个办公室处理日常运作,也叫“610办公室”。其下属分支机构从上至下遍及全国,有一套严密而独立的体系,并且与中共政法委紧密联系,全方位地组织、指挥、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通过地方各级“610办公室”,控制中共的公安、法院、检察院、 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全面推动和实施国家级迫害,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监控、抓人、抄家、送洗脑班,操纵法院审判过程和判决结果。

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不得民心,镇压的初期受到各地的抵制或消极对待。与此同时,大批的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的暴政而走出来澄清真相、上访鸣冤,使江泽民“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狂言落空。

江泽民在2001年1月23日一手制造了“天门案自焚伪案”,煽动全国对法轮功产生仇恨。接着,又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把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塞进政治局常委,提拔周永康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副书记,12月再升为公安部长,2003年3月再任国务委员,之后再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

这样就形成了公安部长有权命令和指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的荒唐局面,因为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最高法院院长也只是中央政法委的委员,那政法委等于是凌驾在法律之上。也就是说江泽民制造了一个政法委体制控制国家机器公检法,而政法委又和610办公室合署办公,这样就完全打破了任何法律和制度的约束对法轮功进行迫害。

江泽民当时还发出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就地火化”的密令。但是,江泽民害怕留下证据而只将将密令写在白纸条上,没有正式的文件,也不敢签字。2000年,时任中央政法委的罗干还专门飞赴各地“610”机构亲自口传。

流亡海外的前“610”官员郝凤军证实,“610办公室”的工作指令直接来自中共高层,然后下达到地区。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公检法司犯罪一条龙

江泽民使政法委、“610办公室”凌驾在法律之上,控制公检法成为其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将公检法官员拖入了罪恶的深渊。其中最令人发指的就是国家系统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根据追查国际多年来的调查,有充分的证据显示,中共的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条龙的犯罪机制运作。

据追查国际调查员对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的电话调查显示,陈强在对话中强调他们官方、警方、监狱是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锦州中级法院刑一厅的警察也向追查国际调查员承认,法院能拿到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表示只要“只要条件好”法院领导就能提供。(详见:调查录音)

追查国际在今年11月27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中披露,今年10月12日,追查国际调查员在对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心胸外科二病区医生进行的电话调查中,宫姓医生承认移植的器官是从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是江泽民下令,“要有国家的文件才会做的”。(详见: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调查员在对原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荣、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于姓秘书、辽宁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电话调查中,都分别得到直接或间接的承认,中共政法委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由此可见,江泽民将中国的政法系统官员都拉入一个罪恶的深渊,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江派血债帮遭清洗应合天理

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习近平上台至今已拿下大陆上百名省部级以上官员,其中九成是江派人马。 仅11月就拿下了宁夏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白雪山、上海市原副市长艾宝俊、北京市委原副书记3名副省部级以上官员。

据悉,吕锡文在任北京任西城区区长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在北京最早成立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他被提拔为北京市常委时,正是江派地方大员刘淇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另一个上海的艾宝俊父子涉贪与江泽民家族掌控的电信业有关,而且之前有消息披露,江泽民家族曾阻挠习近平当局对艾宝俊的调查。

今年4月底,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就表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一百多名中共高官,至少有近半数已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公告。

汪志远说,其他落马高官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还没有掌握到他们的罪行,但未必代表他们没有参与迫害。现在国内落马的大贪官大多数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将坚持不懈地追查。

“贪官未必是江派的‘血债帮’,但是‘血债帮’就一定是贪官。”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先生表示,根据这几年他的观察得出了以上的结论。

李天笑先生分析说,中共建政后推行无神论共产邪恶主义,而有系统地摧毁中华传统的神传文化,破坏了中国社会的整个道德体系。江泽民执政后又以贪腐治国,用“闷声发大财”来笼络官员,培植自己的势力,在迫害法轮功后,也是用金钱、升官、放纵贪腐来引诱想升官发财的官员跟随其参与迫害,谁越积极迫害,谁就能被提拔。薄熙来、周永康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

李天笑先生继续分析说,那些本来道德低下的腐败官员在中共官场“政治正确”的潜规则气氛中,纷纷积极参与迫害,用“政治正确”来掩盖其贪腐的罪行。而且越贪腐的越积极迫害,升官就越快,甚至突破人类的道德底线,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

习近平上台后在中大力清理江派的“血债帮”,一方面是因为“血债帮”都是巨贪,另一个主要原因是,江泽民的继任者胡锦涛、习近平并没有跟随江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江泽民一直害怕迫害法轮功被清算,因此极力培植势力以能延续其迫害政策,甚至多次对胡、习进行暗杀和谋划政变(详见:传闻的中共高层暗杀事件),以确保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能延续。但人算不如天算,王立军出逃掀开了江派的黑幕,成了推倒江派血债帮的第一张多米诺纸牌。

李天笑表示,那些在江泽民主政和干政时,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拔上来的官员都有可能在习近平的反腐运动中被处理,应合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全文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宪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逾百政法官员2015年落马或死亡的背后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