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外交失误再加血案 传杨洁篪仕途不保

近期,中共外交领域的丑闻不断,不但出现派驻菲律宾的外交官出现火并现象,而且在习近平的多次重大外交问题上出现纰漏或失误。披露,中共前外交部部长、现负责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官位或难保。

外交部接连出现失误和血案

巴黎世界气象变化大会12月11日结束。据博闻社获悉,习近平在离开巴黎时并不开心,陪同的中共外交部高官更是一个个敛声屏气。习近平的不悦是由于中共外交部再次出现重大纰漏和失误。

世界气象变化大会前夕,巴黎多处遭到恐怖袭击,致逾百人死亡。与会的总统奥巴马、首相安倍晋三等,都去了现场献花表示哀悼,但作为中共外交部完全疏忽了安排习近平前往巴黎恐怖袭击地点为遇难者献花和默哀。

报导称,习对此大表不满,认为外交部对活动安排“有问题”,“不能够相机应变”,“这是一个严重的失误”。

今年9月,习近平访美时,中共外交部为此准备了一年之久,甚至在访问前夕,习近平还派出两名分管外交和安全的国务委员杨洁篪、孟建柱赴华盛顿,与美方磋商,做出诸多允诺,以期达到应有的效果。

有消息称,期间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美方一副要让中方下不来台的架势。获悉,江派势力此前在美国国务院收买的部分官员仍在起作用,他们仍在为江派站台,故意刁难习近平,令习近平此次访美多处“节外生枝”。据称,习近平对中共外交部的有关访美内部报告非常生气。

另外,今年10月21日,中共驻菲律宾宿务(Cebu)领事馆出现火并现象,领事馆签证部工作人员郭静(音译)的丈夫李庆良(退休领事,音译)枪杀了副领事孙沈、财务部官员李辉,打伤了总领事宋荣华。

传杨洁篪官位不保

港媒《前哨》杂志12月号报导称,习近平对访美中出现的现象,及中共外交部等部门懒惰懈怠、疏忽大意等非常生气,要进行追责,负责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杨洁视官位难保,可能提前下台。

中共外交部过去一直被江派所把持,前四任外交部长钱其琛、唐家璇、李肇星、杨洁篪都被指是江派人马。中共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曾受命于江泽民,不仅在外交上为江迫害法轮功站台,并曾受江指使监控胡锦涛,后被胡锦涛去职。

中共前交部长、现负责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杨洁篪也是江派人马。

杨洁篪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列上了追查名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外交失误再加血案 传杨洁篪仕途不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