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太子党罗宇支持诉江 曝中南海核心内幕图

在大陆掀起的控告江泽民大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多地都出现了“全民起诉江泽民”的标语。(明慧网)

近日中共已故将军罗瑞卿次子罗宇接受大纪元专访,从大潮和中共活摘器官等问题谈中国政局的走向。

罗宇现年71岁,曾任总参航空装备处处长、大校军衔。因中共开枪镇压六四学运,罗宇愤而出走。1992年被时任党魁江泽民开除军籍和党籍。上周罗宇写公开信给习近平,呼吁结束一党专政,受到外界关注。

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

从今年5月开始至今,已有近20万中国大陆及海外受迫害的及家属向大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敦促对江迫害法轮功群体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进行立案、审查。

罗宇表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自己已不在国内,但看到一些新闻报导,了解到一些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他说:“这都是属于反人类的罪行。”

罗宇说:“信仰是宪法规定的自由。不能够人家信仰真、善、忍,你就可以把其关到监狱里,我反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而且他们的(控告状)都是寄到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都属于中国人的权力。所以这件事是完全合理合法的。”

对于法轮功受迫害,罗宇表示,了解到有专门揭露活摘罪行的电影,还得了奖。加拿大的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也出了相关的书《血腥的活摘器官》。

他强调说:“从宪法上、从法理上、从我得到的信息上,我完全支持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但是江泽民究竟干了一些什么事,很确凿的那个部分需要调查、需要立案审查。”

罗宇表示:“中国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司法独立、没有民主政治。要是司法独立的话,有人起诉就得有人调查。你像台湾有人起诉陈水扁,就有特侦组来调查陈水扁是不是贪污。所以现在法轮功学员控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那中国就应该调查。王立军在辽宁活摘器官的事情、在大连的尸体工厂等,这些事都得调查,而且必需得进行司法独立的调查,你不能自己找一帮人去掩盖。”

国内传出来的信息很多都是矛盾的

罗宇表示,现在从国内传出来的信息很多都是矛盾的。诉江案中有很多人都拿到回执,但这意味着什么还很难说。他进一步分析:“因为一方面说要依宪治国,另外一方面又看不出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力能够实行。”

他认为,从最近高瑜案和郭飞雄案开庭结果来看都是矛盾的,一方面把高瑜放了,但广州那边郭飞雄又给判了六年,而郭飞雄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他还说:“总之就是从国内得到的信息,好多都是矛盾的,所以有几十万人得到签收,这意味着什么呢?是进步,还是现在这件事(上面)没主意?或者(下面)上报说多少万人起诉江泽民该怎么办,也没得到回应?”

但罗宇认为,有个回执总比没有回执好,他还说:“在中国这个事现在是谁拿主意,还是习近平现在还顾不过来,这我还真不知道。”

当局全面掌握江泽民贪腐材料

罗宇认为,“如果真要想依宪治国、有案必立,当然应该是立案。但是他(习近平)有没有什么阻力,或者阻力有多大,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反正我相信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如果没有受到调查的话,起码贪腐这个事肯定是调查的,而且材料是很全的。”

罗宇强调:“江泽民贪腐的材料恐怕也不是什么秘密,江泽民儿子那些材料,网上都铺天盖地,所以习近平、王岐山那里(江)材料肯定很全,但是怎么处理,他可能还在思考,或者他认为那种办法更好,或者他现在就可以了。”

他认为现在是习近平把江泽民先给封杀了:“我让你出来,你就出来,我不让你出来,你也出不来,就是封杀了。”他还表示,现在大家都很着急,都希望习近平以宪治国,希望他的步伐可以快点。

器官移植利益链是政府行为 党政军系列的罪恶

今年两会结束之际,前中共卫生部黄杰夫披露周永康涉制造死囚器官利益链,罗宇认为黄杰夫想把这些罪恶全都扣在周永康的身上,这肯定不可能。他进一步分析:“因为器官移植是一个很复杂的事,这条链整个连起来,从抓人或用死囚器官,一直到摘取器官,再到移植器官,这怎么可能是周永康一个人的事,这是党政军一个系列的罪恶。这是一个国家和政府的行为。”

罗宇还表示:“就是用死囚的器官本身也是违反国际法,更不要说你去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比希特勒杀犹太人还要违反国际法。”

黄杰夫就是一个罪犯

罗宇认为黄杰夫本身是个大罪犯:“他是操刀的,不是说谁让我操刀我就能操刀,你自己有没有良心?你自己有没有道德?所以黄杰夫想把所有的罪恶都扣给周永康,这是不可能的,他自己就是一个大罪犯。”

罗宇表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但起诉状中周永康没这条罪,但已经在全世界都传开了。罗宇追问:“到今天为止,是谁让黄杰夫(两会时)出来说这么一通话?”

前不久黄杰夫又出来说了一些器官移植方面存在的问题,罗宇表示:“感觉背后有只手在操纵黄杰夫,隔不长时间让世界注意一下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好像又有一只手是想把这件事公布开来。”

他强调:“活摘器官本身就是犯罪,不是说他是死囚,你就可以用他的器官,而且他为什么判死刑也说不清楚。(修炼)真、善、忍也可以判成死囚?就是用死囚犯的器官也是犯罪。中国一年最高的死囚数也就是二、三千人,但是中国最高峰时期的器官移植一年都上万例。移植器官哪来的,你自己都‘画不圆这个圈’。今天在中国,器官来源还是一个不明不白的事。”

在器官移植上犯了大罪的将军及院长落马

罗宇表示,“习近平办了几个在器官移植上可能是发了大财、犯了大罪的将军和院长,但是没有一个人被说其罪恶是活摘器官,都说是贪腐。(当局)拿下了四十六个将军,也有好几个医院的院长,还是专门搞器官移植的这些人,以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名单上都有的那些人。他们被拿下来,但都说是因贪腐,没有一个被说是活摘器官罪,官方半遮半掩。所以到目前为止,(活摘)在国内还是作为隐密事件。”

罗宇还说:“到今天为止,我觉得当局没有下决心把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的(活摘器官)罪恶公布开来。”

他披露自己最近写给习近平公开信的原因,就是有种感觉:“好像又想进步,好像又迈不开步子,这么个感觉。”

中国唯一出路是逐步的民主化

罗宇表示自己总是对习近平寄予希望,因为一党专政有多少迫害,他就受了多少迫害。他介绍说:“习近平比我小十岁,文化大革命时候,我上大学他上小学。他戴高帽、戴铁帽子游街,然后插队,反正能够受的苦也都受了。而且他到基层去锻练,了解老百姓的疾苦和官僚系统的腐败贪污。”

罗宇同时介绍,薄熙来也受到专制所造成的苦,关在监狱里的时间比自己更长,但薄熙来是“要用这个专制体系去迫害别人”。因此罗宇希望习近平得出来的结论与薄熙来不一样:“希望习近平得出结论:‘这个专制体系不可能存在’”。他强调,自己在书上后记中明确表示,中国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地有序地民主化。#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太子党罗宇支持诉江 曝中南海核心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