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中共末日奇观:党政机关互派小偷铲除政敌

官场乱象不断,几乎到了无官不贪、无官不淫的地步,有的千奇百怪,令人不可思议。日前,湖南郴州国土局一官员白天上班晚上抢劫,还涉嫌贪污盗窃诈骗。此前港媒报导,中纪委收到民间盗窃集团邮寄来的大量装有党政、国家机关、部门财物的特快专递举报邮包。官方通报称,这是中共官员雇人相互盗窃,以铲除对手的方式。

郴州一官员白天上班晚上抢劫

童某原在郴州市国土资源局苏仙分局,后来被调到岗脚所任副所长,之后该国土所合并至栖凤渡国土所,童某就成了栖凤渡国土所官员。

据陆媒红网报导,2014年11月12日晚上9时许,童某到苏仙区苏园路与橘井路靠郴州市一中方向的斑马线上,趁受害人吴某不注意,抢走吴某手提包一个,内有现金3 ,000元人民币以及一些证件。

报导称,童某还涉嫌贪污罪、诈骗罪。2012年2月至2013年初期间,童某利用主管农民建房初核的职务便利,将13户农民建房地类进行更改,将所收取的耕地占用税和耕地垦复费共计59 ,529元占为己有。2012年10月至2014年1月,童某以帮村民建房审批需要交纳相关费用为藉口,多次骗取村民钱财达101 ,810元。

现任栖凤渡国土所负责人张某今年6月25日说, “(童某)衣着打扮方面有点像公子哥。”

中共官场乱象 党政机关互派小偷铲除政敌

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乱象纷呈,也折射了大陆社会道德沦丧,毫无底线。而中共官场更是严重,几乎到了无官不贪、不淫的地步,即使是最基层的官员,贪污数额也常常令人目瞪口呆。

港媒《争鸣》2013年报导,2011年至2012年底,中纪委收到由无名氏及匿名组织邮寄的装有被盗的党政、国家机关、部门财物的特快专递邮包1 ,240多件。其中有近1亿人民币、755万美元、260余万欧元、1 ,200多万港元等现金、各类金币有370多块、名贵手表80多只、名人字画80多幅、债券股票、德国和法国制新型手枪等。

此外,23个省(区)、直辖市纪委收到这样的特快专递邮包更有3 ,760多件。其中有近五亿元人民币现钞、一亿二千多万元等值人民币外汇、有2,500多件珠宝饰品、上万件色情光碟书刊等。

而在2013年的“五. 一”和端午节假日,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河南省、山东省、江西省、湖南省、山西省、天津市等政府部门接连发生不寻常的被盗案。而被盗窃财物大多留有收据清单,清单上注明多少天后请到纪委、公安部门申领财物。

据通报,除中共公安部门、武装部门、保密局、安全局等,党政、国家机关、部门中,党委(政府办)、交通厅(局)、卫生厅(局)、税务局、工商局. 国土局、司法部(局)、房管局、拆迁办、公积金管理办、书记(省市长)办等12个部门、单位成了盗窃集团特定光顾目标,而且基本上是百发百中。

报导称,这些被盗省份的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雇用专业人员,授意到指定目标处盗取财物为证据,作为打击、铲除“对手” 、“异己”的方式,甚至发生相互雇用专业人员到对方部门盗窃财物作证据,有的深入到对方住宅等处盗窃财物为证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共末日奇观:党政机关互派小偷铲除政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